01、李東海給恩赫的CY留言:“赫在,我愛你。”   

  250回覆:“你不要再單相思了。”   

02、蹦級之前,250:“東海,分手吧,我們不適合。”   

  東海:“你下來,我揍你。”   

03、某人:“因為蚊子都沒辦法睡覺了,哥哥教訓下蚊子吧。”   

  東海:“把那蚊子的姓名和地址给我,我要去教訓她。”(為什么是“她”?)   

04、認為自己是SJ中最討人喜歡人喜歡的一位。   

05、喜歡這種帽子,睡覺、洗臉、刷牙都要带帽子,認為頭髮和帽子本來就該在一起。   

06、自己過生日的時候,送給茄子和特媽禮物。給茄子的是褲子,但尺寸不對,於是,東海對茄子說:“哥,褲子可能穿不了,和別人換著穿吧。”(暈!)   

07、輪到李東海洗碗的時候,他會說:“哥,我們來做遊戲吧。”於是,庚寶輸掉了,可憐的喊:“飯也是我做的啊。”   

08、在十個人共用的廚房裡,李東海貼滿了他自己的照片,但是他從來不做飯。   

09、小時候,李東海每天放學都要去按鄰居家的門鈴,然後跑。直到有一天被當場抓住並被揍了一頓。   

10、小時後,每當小朋友做遊戲的時候,被分到李東海那一組的人必輸。   

11、小學時是全校最高的那位,外號“李高人”,可是小學過後貌似沒長過個子,
  可是,這傢伙理想型卻是167厘米的女生。(……)   

12、李東海21歲時就想當爸爸,而且說自己的小孩要叫“李天空、李海洋(BADA)、李雲朵”。   

13、李東海喜歡在水桶裡存錢。   

14、主持人:“請問兩位會怎麼稱呼自己的愛人呢?”   
  茄子:“寶貝。”   
  東海爆料:“哥叫所有女生都叫寶貝。”   
  主持人:“那麼東海呢?”    
  東海:“海他媽。”   
  茄子:“東海的狗也叫‘海’”   
  女嘉賓:“……”(生氣了。)   

15、把BADA送回家後,東海要養了一條狗,叫“九尾狐”,原因是他喜歡看火影,可是,   
  我們親愛的東海卻說:“它姓九。”(汗!)   

16、因為厲旭曾說過:“任何時候都可以給哥哥做吃的。”於是,東海夜裡12點從SM練習   
  回來,就把已經睡了的厲旭叫醒:“起來,給我做吃的吧。”   
  厲旭不滿:“哥怎麼能這樣, 别人都睡了,不做。”   
  海寶(無辜):“為什麼不做?因為你說了任何時候我才叫的,不是說過嗎?那以後我不叫了。”   
  厲旭:“好吧,給哥做。”   

17、某日,李東海给某成員打電話的時候說:“我的電話忘記帶了,我要上去拿。”   

18、李東海很喜歡宋慧喬,宋慧喬演的電視劇會反覆的看,如果公主要換頻道,就會大叫
  “喂,金希澈。”然後拿過遙控器換台。   

19、李東海說,如果有喜歡的女孩,他會主懂上去表白,說:“如果覺得可以接受,就照我   
  說的做吧。如果覺得負擔,我會自己避開的。”   

20、李東海高考的时候,公主早上起來给他煮蛋。   

21、小13說:“認識東海哥是我最榮幸的事。”“和東海哥在一起,我比較像哥哥。”   

22、範範回國時,李東海是第一個擁抱他的人。   

23、小時後,李東海會在陽台上用硬幣砸樓下開過的電玩。(浪费呀!)   

24、李東海坐久了就會不自覺的用雙手抱住右腿。   

25、李東海很愛孩子,他說一看到他們就會想要保護他們,像爸爸一樣照顧他們給他們愛。   

26、AIDEN是李東海的英文名,是他自己取的。   

27、很討厭粉紅色,因為和東海住在一起的兔子超愛粉红色,而東海受不了兔子撒驕装可愛的樣子。
  可是因為兔子是哥哥,李東海沒辦法。   
  東海:“太受不了了,這麼大了還裝可愛。常常是在跟媽媽撒嬌的時候把我吵醒了。”   
  主持人:“那麼,沒說什麼嗎?”   
  東海:“因為是哥哥,也不能怎怎樣,所以我就自己起來出去了。”   
  主持人:“如果是弟弟,會怎麼樣?會踢他吧?”   
  東海:“啊?那也不能踢呀。”   

28、東海很怕一個人,吃飯的時候一定要有人陪,否則就不吃了。   

29、想不通為什麼在给别人簽名的時候接受的人會說謝謝,覺得該自己說謝謝的,謝謝大家能喜歡SJ。   

30、認為“東海”不是自己的名字,自己的名字寫做“東海”(裝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