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為什麼《貓和老鼠》中,老鼠比貓要厲害?

強仁:因為老鼠是大力士,他吃了很多菠菜! (大力水手血濺三尺……)

老師:……不,老鼠不吃菠菜,不是大力士。

特特:那這部動畫片肯定是老鼠寫的!

-

老師:螃蟹為什麼會吐泡泡?

神童:因為它餓了,在流口水!

老師:螃蟹又不是你,他不是餓的!

神童:那就是看到母螃蟹,在流口水!

-

老師:為什麼沒有恐龍呢?

范范:恐龍都去拍電影了!

老師:額,老師知道你最近拍了電影,也有看過,但是咱們不要把什麼事都和電影聯繫起來好吧?

范范:那我去打遊戲好吧?

-

為甚麼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

晟敏:因為小白兔是紅眼睛?

老師:有關係嗎?

小13:少聽我們家兔子胡說,明明是胡蘿蔔有營養!

老師:總算說對了……

童童:不對!老師!小白兔買不起五花肉! (小白兔血濺三尺……)

-

老師:如果有一天,海裡沒有水了,怎麼辦?

庚寶:把小河裡的水加點兒鹽,再到進海裡。 (明白海水和淡水的區別)

公主:A XI!讓那些在水里活的東西都學會在陸地上呼吸!

庚寶:你就不怕有美人魚嗎?

公主:(拿出小鏡子)美人魚?哪有本公主漂亮?

-

老師:小朋友的臉是幹麻用的?

赫宰:我的臉是用來洗臉的! (這思維……)

小海:不對!是給爺爺奶奶捏的! (好孩子……)

-

誰記得你出生時的樣子?

野桑:剛生出來,頭很小很小,像個乒乓球……

小旭:沒看出來……

-

老師:人為什麼不是蛋裡生出來的?

公主:我媽媽一生完我就把我抱出來了,我不知道哎?

十塊錢:主啊!告訴我答案吧!

小13:有翅膀的動物才會從蛋裡生出來!

赫宰:我媽媽是人,俗話說,人生人,雞生蛋,老鼠的兒子會打洞……(這是俗話嗎?太不壓韻了吧?)

-

老師:小朋友們,馬上吃飯了,吃飯前要說什麼呢?

小13:服務員兒~

-

老師:放學了,大家來坐校車回家吧!

同學們都走了,留下庚澈站在那裡……

老師:韓庚希澈,你們怎麼了?

韓庚:我等飛機,送我回中國、

希澈:我等火箭,送我回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