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正洙:你以為你真的可以像天使一樣嗎?誰說天使知道照顧別人就不知道照顧自己?

你這個什麼都只想到弟弟和E.L.F的人,在車禍的時候只想到圭賢,那時候你知道自己也傷得很嚴重嗎?

你知道大家也擔心你嗎?

你是個都不知道照顧自己的大傻瓜!

金希澈:你以為你真的是火星人嗎?你真的是個像你自己說的只有自己世界的人嗎?

在失去親人的時候大家都能感受到你是多麼傷心,韓庚在韓國受到欺負的時候是誰氣的不顧形象要去打架?

是誰因為起範的一通電話可以感動到流眼淚?

在大冬天E.L.F示威的時候,一個E.L.F發UFO說哥哥我很冷,是誰去回覆安慰E.L.F?

你是個想讓人認為你是個沒心沒肺的大傻瓜!

韓庚:一個人自己去韓國什麼都不顧及的大傻瓜,你去就去還說什麼畢業後不會再向家人要錢,所以什麼都沒帶就去了!

練舞就練舞還練得自己骨折都不知道!骨折就骨折,還幾個月自己長好了還可以笑著說省下醫藥費了!

你知道那是終生的事吧!

你這個努力起來不要命的大傻瓜!

金鐘雲:你說自己不是輕易哭的人,但是在08年首爾super show所有的E.L.F唱著marry u時,不是只有特哭的不成樣子。

你坐在舞台上,聽著E.L.F為你們唱的marry u,淚如雨下,都是SJ為E.L.F唱歌的傻瓜!

因為要更努力的練習所以很少回家,有一次很高興的要回家了,到了家門口,公司的一通電話又回頭了!

你是個因為唱歌,因為SJ,因為E.L.F不顧自己不顧家人的傻瓜!

金英云:你以為自己很強大嗎?你以為自己可以承擔很多很多嗎?就像對E.L.F說:以後你們,我來守護

很多人還是覺得你很自大,自以為是,囂張,多話...的人。

當韓庚自豪的跳著自己國家各個名族的舞蹈時,你用自豪的口氣,告訴所有人:看,那是我哥!是神賜給我們的禮物!

你說因為不是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這裡,那個在電台哭泣的強仁,那個得病住院的強仁,那個打著石膏登台的強仁... ...

一個寧願背負很多誤解只為了SJ為了E.L.F默默付出的大傻瓜!

申東熙:你以為自己不帥嗎?你以為你是SJ的累贅嗎?你不知道你多可愛嗎?

你說:如果我離開SJ可以讓SJ發展更好的話我願意離開!你不知道E.L.F很愛你嗎?你不知道SJ不能沒有你嗎?

你不知道你多麼有才華,多麼惹人喜歡嗎?MV中,弟弟們每人一句的獨唱,唯獨看不到你的身影,

僅僅是因為形象不符?現在你就努力減肥嗎?你知道E.L.F知道你瘦了那麼多有多心疼嗎?

你是個不知道自己在SJ有多重要的大傻瓜!

李晟敏:你這個上釉6個哥哥下有6個弟弟的人,你想讓人知道你很堅強吧。

就像那次獲獎,所有人都哭了,作為哥哥的你,卻笑著安慰弟弟厲旭。終於,弟弟平定了心情,你自己在台下大哭起來!

一身功夫,甜美的嗓音,會彈鋼琴,帥氣的舞蹈,然而卻被別人指責"根本沒有才藝只會裝可愛"

你是個卻不生氣還是那麼善良溫柔的大傻瓜!

李赫宰:250!大家都喜歡這樣叫你~和東海是官配,雖然你是哥哥但是總是東海佔上風,你是個很好欺負的傻瓜!

你的眼淚不比利特少吧!"2006年6月25日,那天我哭得最多,當時我們的打榜歌曲U,取得了第一名。

我從台上到台下一直都在哭,甚至當我從電視上再次看到那個場景的時候,我還是會哭。我真的無法停止哭泣。"

你是那麼說得吧!

在人體探險隊裡你說"其實在我心裡,大家首先都是兄弟,勝過組合裡的成員身份。"

把大家都看成家人一樣,才不會計較被"欺負"的吧!

李東海:你以為自己才多大?可以承受很多嗎?那個想到天上的爸爸滿臉淚水的李東海。

想木浦的媽媽想到失眠的李東海。眼眶通紅,聲音哽咽給爸爸唱"my everything"的李東海。在圭賢出車禍時,難過的哭到昏厥。

其實你還是孩子!始原餵香蕉,卻忘記了要剝香蕉皮。

藝聲挑戰世界最高級辣椒,卻和厲旭偷偷吃起解辣的食物~

就像當強仁哥問起,如果拿一億和哥交換,你會選哪個?你毫不猶豫的說:我會選哥。

那認真的表情,你還是那個離不開親人離不開哥哥的孩子。

你是個很多事情想自己承受的大傻瓜!

崔始源:那個被誤認為是貴公子的人!其實很早就在SM。是15歲被SM發現的吧!

可是家人真正同意的是什麼時候,你就沒有想放棄嗎?那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也不一定能出道!

自己家裡又是那麼有錢有勢的人!還是不想放棄一點希望寧願辛苦寧願努力練習的傻瓜!

那期快樂大本營,你哽咽著說:哥,我知道你也受了很多苦。說著說著,便再也說不下去了!

只剩下在那裡抽泣,你吃的苦也不少吧?

寧願放棄貴公子不做,寧願做一個平凡的眼前未知的練習生的大傻瓜!

金厲旭:你總是被當作隊裡最小的,出道那麼久還是會經常害羞臉紅的傻瓜!

你說:我以前希望自己能做一個solo歌手,我想擁有整個舞台。

現在,我瞭解作為一個組合有很多好處,所以我不在考慮做solo歌手這類的事了。

你是個知道了真相之後反而哭得更厲害的傻瓜!

金起範:一個叫歌迷不要送禮物省下來孝敬父母的人,不知道妖精們都知不知道?

在韓國很有名的橘子事件,一直不只歌迷送禮物的包子,有一次一個E.L.F著一顆橘子說要遞給包子,說要送他,

他的原則堅持不接受歌迷的裡物,他認為這樣子很浪費而且自己也不缺什麼,節省下來做有意義的事更好。

歌迷解釋說:這個是我家裡拿的,我自己省下來給哥哥你的。

一顆橘子,包子感動了,一個微笑,E.L.F感動了。其實你不冷漠。

常常因為太沉默而被誤認為冷漠的傻瓜!

曹圭賢:小13,一個比我大不了多少卻看上去很成熟的人!其實你還是很單純的吧!

直到上了初中,才知道送自己禮物的聖誕老人其實是爸爸的傻瓜!

在這之前的聖誕節,為了得到更大的禮物,原本應該把襪子掛在聖誕樹上的把褲子掛了上去。

這件事情真的很傻很天真對不對?!

剛剛加入SJ的時候,因為沒有地方睡覺,讓他睡睡袋就乖乖去的傻瓜!

之後還和晟敏擠一張床。直到有了自己的床可以興奮很久的傻瓜!在還沒出道前一直是大米忠實的FANS!

收到歌迷送自己的禮物一直不敢相信的傻瓜,一直再次確認的傻瓜!

E.L.F:一大群傻瓜,說要永遠愛著守護著13個傻瓜的傻瓜!一群可以愛上13個人的傻瓜!

也是一群只愛13人的傻瓜!發誓要和所有E.L.F一起守護13個人的傻瓜!

為了13個人可以每夜哭泣,但是愈哭愈堅強的傻瓜!

 

最後,我是那個傻瓜。

我愛13個傻瓜!就算這樣很傻!

我也願意一直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