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六年十班的XXX(反正只要是我們班都知道的),我的興趣是追韓國團的動向,我是不追女團的,因為他們的美不是"天生"的,所以我討厭她們(我也討厭顏飯,唯飯還有假韓迷,ANTI)。我是一個韓國迷&韓國通,為什麼說我是韓國通呢?因為我知道很多韓國男團的事情。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來問我,地址:建國國小六年十班。

ps:勸你們不要是唯飯,顏飯,假韓迷,ANTI

這是我知道的韓國男團

2AM (趙權、任瑟雍、李昶旻、鄭珍雲)
2PM (金峻秀、Nickhun、玉澤演、張佑榮、李俊昊、黃燦成) 
Beast (尹斗俊、張鉉勝、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
Big Bang (G-Dragon-權志龍、太陽-車永裴、T.O.P-崔勝賢、姜大成、李勝賢)
C.N Blue (鄭容和、李鍾賢、姜敏赫、李正信)

December (李允赫、韓大奎) 

F.Cuz (Jinon-金鎮喆、LeeU李唯-李承泫、KAN-崔榮學、YeJun-沈藝浚)

FT Island (崔鐘訓、李洪基、宋承泫、李在真、崔敏煥)

MBLAQ (揚昇昊、鄭丙熙、李昶瑄、朴相鉉、房哲鏞)

SHINee (李珍基、金鐘鉉、金基範、崔珉豪、李泰民)
SHU-I (黃仁錫、全昶炫、朴炯俊、朴珉豪、朴珍錫)
SS501 (
金賢重、許永生、金奎鐘、朴政珉、金亨俊)
Super Junior (朴正洙、金希澈、韓庚、金鍾雲、金英雲、申東熙、李晟敏、李赫在、李東海、崔始源、金起範、金厲旭、曹圭賢)
T-MAX (朴允和、金俊、申旼澈) 

U-Kiss (亞歷山大、金起范、申秀鉉、李基石、金慶載、禹成賢、申東浩)

Xing (金完哲、黃斗煥、陳賢鎮、金真莞) (五期)
ZE:A (文俊英、金凱文、黃光熙、林時完、金泰憲、鄭熹哲、河旼佑、朴炯植、金桐俊)

東方神起 (鄭允浩、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沈昌珉)

大國男兒 (Mika-李秀訓、Karam-朴賢哲、HyunMin-禹炫敏、InJun李仁俊、Jay-全志煥)

teen top(Niel  L.JOE C.A.P  RICKY  CHUNJI天智 CHANGJO創造 )

想知道唯飯,顏飯,假韓迷,ANTI是什麼?

請繼續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