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f29c89744940a0a0db8df85433abbe3 6e6f37535e6483235db491ccf5d46ea7  

一個角落,安靜的,有兩個天使。

一個用力微笑,一個紅了眼眶

他,轉過身;他,同樣的看向他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默契;也許,他們早已習慣

他通紅的眼眸,映在他黑色的鏡片上,也映在了他心裡

於是伸出手將他擁入懷裡,輕聲安慰

"傻特,不准哭!你可是我們大家的哥哥呀!"

或許,他在說"正洙啊!你哭吧!你是我唯一的哥哥,此刻請你靠在我的肩膀。"

又或許,他什麼都沒說

有些話放在心裡,他也會懂......

他守護著他,一隻手緊緊的摟著他微微顫抖的肩膀。

另一隻手遮住他要落淚的眼睛

穿過人群消失在視線裡

我早已模糊的雙眼裡...

朴正洙,走到後台的你,是否真的哭了?

那時的你,在想些什麼?在想我們嗎?你最愛的E.L.F?

如果是,那就不該哭

因為,我們一直都在

你聽,我們在為你們吶喊

我喜歡你的笑,喜歡你的你梨窩,喜歡你溫柔的眉眼,

喜歡你的善良,喜歡你的全部

謝謝你好看的笑容,謝謝你讓人心醉的梨窩

謝謝你總是溫柔的眉眼,謝謝你傻傻的善良,謝謝你天使一樣的全部

 

金希澈,你呢?

大大的墨鏡下,到底藏著一雙怎樣的眼睛?

好看的笑容裡,到底隱忍著怎樣的感情?

潔白的外衣中,到底藏著怎樣的獨白?

你總是這樣,用力的笑著,安慰著你想要保護的人

你是否真的那麼堅強?金希澈

曾反覆端測著那個真實的金希澈;

走下絢爛的舞台,褪下華麗的外衣,你,到底是誰?

還記得剛出道時的你,扎著長長的馬尾,高傲不遜,

冷若冰霜的樣子,認真的跳著你們的第一支舞『Twins』

你明白,從那天起,你的身上烙印了"super junior"的記號

到了後來,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有點變態

記得二輯以後,我最愛看得就是live,而且還是三遍

第一遍,看整個帥到爆點的舞臺效果。

第二遍,看銀赫的標準舞步。

第三遍,看你到底跳錯了多少。

然後,看著你忘了下面的動作,開始慌張的樣子,再到後來

你乾脆就亂舞起來,我只不住的對著視頻大笑。

大概只有你,金希澈才會這麼做吧!

可是,再到後來,到四輯的時候,我再也笑不出來了。

即使你,偶爾還是跟不上大家的節奏,

偶爾慌張的模仿著身邊的人,也不確定那是不是自己該跳的舞步......

我再也沒有笑過,也一點都不覺得好笑,不知道哪裡有種酸溜溜的感覺

以前的你,可以躲舞群的後面,讓跳得好的弟弟們擔著你。

現在的你,可以站在舞群的中間,你也可以是領舞。

以前的你,總是在插花。

現在的你,認真的舞動。

金希澈,你是一個了不起的男人。

『美人啊』的舞蹈那麼的高強度,大幅度的動作,你一樣都沒落下。

可是,你的難過,我還是看到了。

高潮時跳起再落地的那一瞬間,你在扶腿。

4年前的那場車禍,也許根本不允許你做這樣的動作,也許你也根本承受不起

可是,你一場都沒有落下.

你跳得用心,我看的心疼

你有你自己的夢想,你和範一樣,夢想著當一名優秀的演員。

同時你也有你的責任,你和特一樣,都是隊裡的大哥哥,主心骨

所以,你毅然決然的選擇先放下夢想

因為,有一群孩子需要你,他們不是你的家人,卻像是你的家人

那個身體不好得大哥,需要你去保護;他心很軟,你替他教訓弟弟;

他"厚臉皮"的向前輩們推薦SUPER JUNIOR,招牌的"特式問好",你看得心疼和慚愧

那個身處異地的韓庚,需要你去陪伴;

他想家時,你陪他度過每一個寂寞的夜晚;

他的不捨與無奈,你放在心裡,衷心祝福;

你最瞭解他一路走來的艱辛;

也許你一直想對他說"super junior是你的家,不是你的負擔"

那個和你一樣有火星思維的大雲,需要你去照顧;

他被弟弟們捉弄,你為他打抱不平;

他的聲音真的是藝術,你為他自豪,在你心裡他是個涅而不緇的男子;

那個外表堅強的小雲,需要你去交心;

他哭泣的時候,你為他擦去眼角的淚花;

那一刻

他不再是像哥哥一樣的弟弟,

你也不再是向弟弟一樣的哥哥

那個愛哭鼻子的小海,需要你去寵愛;

他年幼離家,你像親哥哥一樣無微不至的愛著、疼著;

始終記得你對東海說得那句話"爸爸去世不要緊,我當你爸爸"

那時的你心中又多了一份對東海的責任;

哪怕付出你的生命,你也笑著說"東海世我最愛的弟弟,一輩子想要守護的人!"

你知道的,那是一個心思細膩有點敏感的孩子,你不想那場意外成為他永遠的痛。

那個永就未回家的範,需要你去惦念;

你怕大家會忘了他

於是拿著他的照片站在舞台中間;

模仿著他的音容笑貌

可是,金希澈,你怎麼忘了那個叫做金希澈的人?

他怎麼辦?誰保護他,陪伴他,照顧他,寵愛他?

難以捉摸的你為何擁有冰的質感,卻散發著太陽的溫暖?

如果說越是風淡雲輕的外表下,越隱忍著一顆堅強的心;

那麼,是否越是堅強的外表下,越是深藏著一顆脆弱的心;

 可是,太過堅強,終究會漸漸忘記依靠......

只是,無論再過多久

你永遠都是我心中那個抱著貓咪

穿著最愛的紅色褲子

魅惑的揚起嘴角的美麗少年......

雖然你比他大九天,但還是同歲。

在其他弟弟面前,你要努力有個哥哥的樣子。

但是在他的面前,你可以笑得像個孩子

偶爾,他也會完全的配合你

很慶幸,身處於爾於我詐的娛樂圈

你們還能保持著這份最美好單純的孩子心

還記得那年生日嗎?你們一起過的

陪伴著彼此

吹息蠟燭,許下心願

還記得那段練習生的日子嗎?你們一起走過的

陪著彼此

你眼睛睜的大大的,摟住他疲憊的身軀,怕他會一不小心滾下來

你曾這樣說過:我們是他們的哥哥,但唯獨你是我哥哥

 

如此帥氣的兩位哥哥,早已成為挺拔的男人

兩個天使一樣的男人,請幸福

請一直這樣開心的笑下去....

請幸福!

super junior fighting

你們不離,E.L.F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