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旭*語錄】

 
     

(都是被吐槽比較多)

小萌去掉增高鞋墊做柔韌性測試。
葵花::(小聲嘀咕)怎麼感覺像從臺階上走下來一樣。

小萌是厲旭
葵花是圭賢


厲旭給韓庚、銀赫、圭賢拍照,完了後也湊過去拍。因為手機螢幕小,裝不下
4只腦袋,厲旭一直在調整自己的位置,可老是弄不好。
厲旭:(咕噥)好像腦袋有點大..
圭賢:(順口接過)你腦袋本來就大。

圭賢真的是有夠毒舌的  傷了厲旭的心......
不過還是很可愛(笑)
  

厲旭:(羞澀)我很喜歡宋慧喬…個子不高也不矮… 
圭賢:(用反語)我們厲旭個子高,所以要跟個子高的女生才行啊!

圭賢阿~~~~難怪要封你為毒舌界新星!!!!

厲旭:任何時候都可以给哥哥做吃的。
(於是,東海夜裡12點從SM練習回來,就把已經睡了的厲旭叫醒)
東海:起來,給我做吃的吧。
厲旭:哥怎麼能這樣, 别人都睡了,不做。
東海:為什麼不做?因為你說了任何時候我才叫的,不是說過嗎?那以後我不叫了。
厲旭:好吧,給哥做。

東海!  你太狠了= =| | |
厲旭好善良阿~!!!  但說話要小心




厲旭:
我真的把利特哥當成親哥哥,是我可以相信和依靠的哥哥中的一個,
所以非常感謝,以後會多給你做飯吃的

我以前希望自己能做一個SOLO歌手,我想擁有整個舞台。
現在,我了解做為一個組合有很多好處,所以我不再考慮做個人歌手這類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