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庚:Ha ji ma..澈自己一個去日本我會擔心啊..當初真不該擔心他的鼻子..擔心他在中國會水土不服..而忍心把他留在韓國..

澈:Ka ji ma~~~我去了..我不就還要學個日語..韓語都還没搞定..怎麼又多出個日語了..

茄子:哥..你要去日本?不要想不開..庚哥不是每天都给你打電話嗎..額..如果在日本被人欺負了..告訴我..讓我這Korea No. 1 Kang In去幫你搞定!!
( Korea No. 1 狸猫?o(∩_∩)o…)

特特:希澈啊..你去日本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别欺負别人..哦..不對..是别讓人欺負啦..年纪大了..不要逞能..哎呦..我的腰啊..

海:Mo???!!!哥!!不要去..我還指望著你幫我在韓國看好250>_<你敢去日本..我就敢爬庚哥!!!氣死你!!

王爺:啊..哥要去日本??太好了..我也想去…去日本就能見到俊秀那傻子了..好久没和他踢球了..小海又去了中國….嗚嗚嗚嗚嗚..小海..我想你了..>_<

范范:假的..不可能..我去背劇本了.. 

十元:上帝啊..我只是向您祈禱說在我離開韓國的這段時間,讓哥和范范保持一點點的距離,就一點點,不要和哥摟著拍照(参考公主去KTR時手機裡的那張照片)就行,您也不用那麼靈驗向你祈禱..不要讓哥去日本..


小賢:是嗎? 
(然后默默走到電腦前..不一會兒..地球上某個角落的某個生物的電腦被病毒入侵..全毁了..據事后回憶..那生物不久前無聊随便發了篇文章..内容是..SJ金希澈要去日本發展..真的只是一時無聊..)

兔子:哥..不要去日本嘛..我给你煮南瓜吃吧..日本那的東西吃了會鬧肚子的..>_<
(兔子啊..南瓜吃太多也會鬧肚子吧)

大雲:哥要去日本..?也带我去吧..搞不好在日本我的镜頭會很多..小旭在中國闖天下..我也要努力了!!不能讓小旭失望..小旭…你大雲哥有志氣吧!!

小旭:什麼..哥要去日本發展..不要啊哥..我會想你的…嗚嗚嗚嗚嗚~~
(旭啊..公主還没去呢..而且這只是謠言啊..)

神童:哥要去日本??記得给我带日本的特產回來啊….不行不行..我答應庚哥要照顧好澈哥的..我怕那中國功夫>_<澈哥..别去了.我們去吃五花肉吧…

我們的主人公呢

公主:A xi!哪個人說的!!比我還清楚我的行程啊..我怎麼没印象?居然要讓我這個宇宙無敵的美少年去日本..不可能!!我還没跟庚去中国好好的玩玩呢..怎么可能去那鬼地方..希范..上…用你的爪子伺候散播這謠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