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13只聚在一起談感情經歷...

  

李特:她說跟我在一塊的時候,總感覺牆角有一雙眼睛盯的她不自在,所以為了擺脫這種感覺就離我而去了..T T  (強仁安慰的拍拍特的肩膀)

 

強仁:她說我從來都不關心她,每天總是蹲在牆角不知道在看誰...==

 

韓庚:恩,她說的我聽不大懂,就聽見說什麼每天我身邊總是跟著一個漂亮姑娘??我就奇了怪了?是不是聽錯了(希澈拍拍韓庚說:大概是你聽錯了吧)

 

希澈(邊照鏡子):她說我每天看自己的時間遠比看她的時間多的多?...沒呀..(說話時眼睛自始至終都沒離開鏡子) 還說我跟韓庚在一起的時間比跟她在一起的時間多很多==

 

  兔子:她說自從跟我在一起後就得了南瓜恐懼症==(),這是什麼理由?

 

 奎賢:她說跟我沒有共同語言,說沒見我養兔子,但是我總是跟她說我家兔子怎麼怎麼了,懷疑我的精神==  一怒之下......

 

麗旭:T T555她說唱KTV飆高音飆不過我,身為女人太傷自尊了...

 

藝聲:她說我總是說她唱歌沒我們麗旭好聽?我說的是事實嘛(不滿)

 

始源:==她說她永遠都是一個無神論者==

 

基范(背對著大家不吭聲,大家叫:"基范,基范,"叫了半天,基范條件反射的回眸一笑)

 

旁白:==什麼都不用多說,光看手裡那個PSP就知道了,再追加一個回眸一笑(誰受的了).

 

神童:她說跟我一起吃飯總是吃不飽?怎麼會呢?T T

 

東海(摸不著頭腦):她說我就喜歡智商低的,她智商太高不適合我?

 

250:==你們最起碼都還知道理由,我都不知道她在跟我說什麼,太深奧了,理解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