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特篇

搶:你!錢給我交出來!
特:我?
搶:這裡還有你以外的人嗎?!給我交出來!
特:你,要搶天使的錢?(甜笑)
搶:天使……?!(看特的笑容發呆)
(幾分鐘過去)
搶:人呢?!

我們天使特的笑容讓搶犯都可以癡迷~

* 希澈篇

搶:照鏡子的!錢交出來!
澈:你是搶劫犯阿(腐笑)
搶:是、是阿(退三步)
澈:你….不覺得我很漂亮嗎?(看著鏡子)
搶:是阿,好美(癡呆樣)
澈:打擾我照鏡子?(打)真是討厭(走遠)

阿唷,真是不可以打擾公主照鏡子呢

* 強仁篇

搶:你!錢給我交出來
強:嗯?(看)
搶:錢交出來!!
強:我沒把話聽清楚,可以再說一次嘛?(邪笑)
搶:呃,不….我….沒、沒事,請你慢走!
(事後)
強:利特~~剛剛遇到搶劫犯好可怕!!

強仁真的很黏利特呢(笑)

* 藝聲篇

搶:你!把錢交出來!
藝:No,I can stop think about U girl~♪
搶:沒事唱什麼歌!!錢交出來!!
藝:真是不懂得欣賞歌聲的人
搶:啥?
藝:就算遇到困難~I do~♪(走遠)

藝聲,打算用唱歌來忽視搶犯?

* 厲旭篇

搶:錢給我交出來!
旭:耶?
搶:別耶了!!快把錢給我交出來!
旭:可是….藝聲說不可以亂把錢給別人耶
搶:管他是誰!交出來就對了!
旭:嗚…嗚….好可怕
搶:啥?你、你別哭阿!!這些錢都給你!!別哭啦!
旭:謝謝~你人真好!(笑著跑走)

小萌阿,東西是不能亂給,也不能亂拿啊!

* 起範篇

搶:可惡,錢都被剛剛那個人拿走了,一定要大拿一筆才行!
搶:喂!打psp的!錢交出來!
範:不要吵我行不行?(psping)
搶:你!!快點把錢交出來!(抓手)
範:我不是說不要吵我嗎?!(瞪)
搶:對、對不起,請繼續(跑走)

白雪公主阿,叫始源別讓你這麼沉迷psp吧

* 始源篇

搶:你!錢交出來!
始:不要再做這種事了,走向正途吧
搶:啥?
始:只要在這裡回頭,神會救贖你的
搶:我不要!!!錢給我交出來!!
始:又是一個盲目的人阿,我無法幫助你(走遠)
搶:回來阿你!!!(狂吼)

始源是個虔誠的好~信~徒~

* 晟敏篇

搶:錢給我交出來!!
兔:你,是搶劫犯嗎?
搶:沒錯!!我就是鼎鼎大名的搶劫犯!不想受死就給我把錢交出來!
兔:好威風噢!!這個是真槍嗎?(跳?)
搶:其實沒有什麼啦,其實這是BB槍!(大笑)
兔:真沒用(拿出雙節棍)
搶:阿啊………?(錯愕)
兔:要用就給我用真槍(打)
搶:(倒地不起)

兔兔造福大眾,解救眾生!!

* 銀赫篇

搶:(倒地不起ING)
赫:怎麼會有一個人倒在這裡?
搶:給....我….把…把….錢…交…..出來….
赫:你是要去醫院吧?這些錢都給你!要快點去醫院治療噢!!
搶: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你真是好人(喜極而泣)
赫:做了好事!心情真好(笑)

單純的赫在,可愛的250,寶石美男阿….你會做錯意了!!

* 東海篇

搶:你!給我把錢交出來
海:搶劫?
搶:少再那邊給我囉哩巴嗦的!!!錢交出來!!
海:你這槍….是假的吧?
搶:你怎麼知道?!(錯愕)
海:跟真槍的身形不太一樣,發射子彈的口徑也有點差,還有…..(滔滔不絕)
搶:我去找下一個(走遠)

東海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 神童篇

搶:你!吃肉的!把錢交出來!
童:你也想吃?(吃肉ING)
搶:我不要!!給我錢!!!
童:想吃就說嘛,陌生人!!來,吃吧!(硬塞)
搶:唔!唔!唔!(塞死)
童:很好吃的!給我吞下去!不准浪費(看)

神童阿~神童~別硬塞食物給別人阿(大笑)

* 韓庚篇

搶:你!!錢交出來!!
庚:什、什麼?說慢一點可以嗎?
搶:給~我~錢~交~出~來~(放慢)
庚:把什麼交出來?茄子?你要強仁哥幹什麼?
搶:給我把錢交出來!!!!!(中文ING)
庚:阿~~是錢阿(點頭)我身上只有要給希澈哥的北京炒飯耶
搶:(吃)這可以!給我!
庚:但是要給希澈哥的,不能給你~拜(走)
搶:OOXXOOXO(飆髒話)

韓庚一心只想餵飽自家老婆的肚子XD

* 奎賢

搶:你!錢給我交出來!
奎:錢?我身上沒有錢
搶:那給我把你身上值錢的交出來!!
兔:奎~賢~~~
奎:晟敏哥?
搶:你、你、你!!!(指)
兔:這不是用BB槍的搶劫犯嗎?
奎:BB槍?
搶:我、我告辭了!!(逃)
奎:他為什麼要逃阿?(抱)
兔:嘻嘻,我也不知道呢(抱)

兩個可愛的小夫妻一同打敗壞人攜手共創美好未來(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