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朴正洙,就是因為你這一跪,就死死牽住了我的心。
從沒見過這樣的一個組合,更沒見過這樣一個組合的隊長。我那顆受到震撼的心在想,到底是什麼不屈的力量,
竟讓一個堂堂的七尺男兒下跪,難道你沒有聽庚給你說過中國的一句古話嗎?“男兒膝下有黃金”啊。
聽著你嘴裡不停的說著“謝謝,謝謝”我是第一次看到一個藝人跪下來感謝支持他們的人,為他付出的人。
那麼,Super Junior和E.L.F到底是什麼關系呢?只是明星和Fans之間的關系嗎?
不,不是的。他們之間不是冰冷的明星與Fans之間的關系;也不是曖昧的情侶關系;更不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系;
而是,最最不可分離的家人的關系!!!!
因為新出來的藝人和組合丟了哥哥們的E.L.F,或者說是曾經的E.L.F,接下來:
就讓我來告訴你們我有多愛Super Junior!!!
各位親們,哥哥們不是傻子,他們知道漸漸減少的寶藍色氣球,他們知道人氣在下降,
隨意他們不斷的突破自己,試著給大家帶來新意。
一開始說要一直守護哥哥們的是E.L.F ,
說要永遠在一起的,也是我們妖精  
可是呢?

不是說青澀的表達愛我們就不是愛
不是說有些傻傻的就不是愛

再想想真正被愛著的Fans到底是誰?
是不是因為彼此的默契  所以  讓愛變得有些遲鈍?

炎熱的夏天為嘔吐的FAN輕輕拍背的歌手   
為跑到宿舍的FAN大方的拿出一萬塊做打車費的歌手   
跟喊著“喂”的FAN 應和著喊出“幹嘛”的歌手   
想跟FAN多待一會就算演出結束40分鐘還舍不得離開的歌手   
在車裡被FAN丟過來的名片打到臉還揮著雙手的歌手   
在簽名會上拿出橘子哄激動的大哭的FAN的歌手   

在韓國,
這樣的歌手究竟有多少呢?
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但我認為只有他們,那13個傻傻的王子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朴正洙嗎?
因為那5年只想著為出道而努力的暗淡時光──太美麗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金希澈嗎?
因為那冷豔的外表下包裹著一顆火紅的心──太美麗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韓庚嗎?
因為18歲就獨自一人闖蕩于異國他鄉,那樣的努力──太美麗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金鐘雲嗎?
因為那默默在背後唱歌為SJ付出的精神──太美麗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金英雲嗎?
因為那直率有堂堂正正的樣子──太美麗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申東熙嗎?
因為願意為了SJ得發展退出的話語──太美麗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李晟敏嗎?
因為那露著兩顆兔牙的笑容──太美麗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李赫宰嗎?
因為把自己已經出道的朋友當做偶像的心──太美麗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李東海嗎?
因為是去爸爸的他為了一群叫做E.L.F的人而裝作若無其事的行動──太美麗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崔始源嗎?
因為明明被罵沒有實力只靠長相,卻不爭辯,一再壓低自己更加謙虛的模樣──太美麗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金厲旭嗎?
因為被哥哥們開玩笑說SJ要解散而哭得一塌糊塗的趣事──太美麗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金起範嗎?

因為明明自己演戲更好卻說自己不後悔加入SJ的愛──太美麗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曹圭賢嗎?

因為車禍差一點失去生命的他卻為了妖精而有站在舞台上跳舞唱歌的作風──太美麗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
SUPER JUNIOR

因為是一群看起來纖弱卻有能撐過幾年練習生生活的堅強的心的人   
因為是知道我們愛著他們 時刻記得我們為他們的付出並總想著回報我們的人   
因為是為了讓我們看到新的面貌而纏著公司編出新舞日夜練習的人   
因為是看到現場氣派的應援硬是忽略身體疼痛賣力演出的人   
因為是看到場外進不去的E.L.F而覺得十分歉疚的人   
因為是知道我們的努力而決定永遠站在我們身邊的人   
因為是怕我們受苦就算用小小的UFO也想為我們帶來溫暖問候的人
?
因為是知道我們敏感一遍遍跟我們一起含淚喊著“我們是一體的”的人   
因為是我們的各種活動收到成效而比我們還高興的人   

真正像朋友一樣相處的人們   
不要因為不必要的猜測去背叛我們所愛的人   
就算有些事是事實 只要我們相守不動搖   
雖然父母給我們取得名字各不相同 但是來到這裡我們有個共同的名字E.L.F   
Super Junior的 Ever Lasting Friends

所以丟了SJ的E.L.F我並不是在挽留你們,而是要你們明白
我們守護在一起過的

很好
很好
很好... ...

你們 -------會後悔的

----------------------------------
或許放棄當ELF的人 ....
不懂E(ever)的意思吧 ~
離去的ELF 就由懂Ever的ELF來承擔吧 ...
不累 真的不累!!!
離去1個人 我就用2個人的力量來守護 ...
離去2個人 我就用3個人的力量來守護 ...
離去100個人 我就用101個人的力量來守護 ...
寶藍海 不會消失的 :D
我懂/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