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
在某次生日聚會上,作為主賓的250正要講話的時候,坐在桌子邊另一頭的東海遞給他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kiss”。大夥兒羡慕地說:“在你演講之前都不忘給你一個吻,你的老婆真愛你!”250沮喪地回答:“你們不瞭解我們家的海,那幾個字母表示,‘簡短點,蠢貨(keep it short, stupid)!

酷斃了
一天,10元問希澈:“為什麼韓庚說我的長相酷斃了的時候,你竟然點頭贊同呢???’希澈不屑地回答說:“他說你的長相‘酷斃了’用的是簡稱,全稱是‘長相太殘酷應該拉出去槍斃了’!

沒人要
東海和250一起出去買醬排骨湯~晚上,小海一個人回來了。
神童問他:‘250呢?’ ‘他在半路上暈倒了!’
‘那你怎麼自己帶著醬排骨湯回來,把朋友扔在半路上?’
‘放心吧,他不會被別人撿去的!’小海漫不經心地回答。

計算器
奎賢上中學時,學校允許考試時用計算器。某日考試時,當同學們都在奮筆疾書時,從考場的另一端傳來game賢的一聲尖叫:‘天哪,我怎麼把家裏的遊戲遙控器拿來了!

自得其樂
韓庚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有一次到首爾當地一家餐館吃飯,他想嘗一嘗有名的蘑菇,但服務員聽不懂他的韓語。庚寶靈機一動,就在紙上畫了一隻蘑菇給那個服務員。該服務員一看,恍然大悟,飛奔而去。韓庚自得其樂地想,我的畫雖然不如我的舞技傳神,但總派上了用場,行啊!一刻種後,那服務員氣喘吁吁地回來了,手裏拿著一把雨傘,如釋重負地對韓庚說:‘先生,這是您要的!我好不容易給您找來了~~’

絞盡腦汁
sj宿舍進行中國成語知識比賽,庚寶出了一道填空題 絞盡?汁。大家這樣作答~
10元:絞盡墨汁 強仁:絞盡乳汁 希澈:絞盡果汁 晟敏:絞盡湯汁
9`象形文字
10元對中國的象形文字頗感興趣,認識了‘車’,‘馬’兩個字。韓庚指著‘連’字問他:“這是什麼意思?”10元略加思索,說:“這是一輛正在爬坡的車。”韓庚指著‘罵’字,又問:“這個呢?”10元愣了片刻,說:“這不是一匹多嘴的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