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SJ在醫院、警察局之後,又隆重推出了SJ餐廳,各成員的職務分配表如下:

經理:利特

副經理:強仁

收銀:赫宰

廚師:厲旭,韓庚,晟敏

服務生:圭賢,起範,藝聲,希澈

採買:東海

後勤:神童,始源




強:特兒啊,我們辦這個餐廳一定要賺錢啊,否則,這麼多孩子怎麼養活啊,你一定要好好經營啊!

特:放心吧,我們的孩子都是高材生,一定把餐廳辦的紅紅火火的! ! !

強:聽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

特:放心吧,其實早就應該辦餐廳了,家裡人太多,做飯不好掌握,每天家裡剩那麼多飯菜,以前都是扔掉了,多可惜,現在變廢為寶,還能賺錢,多好! ! !

強:..........

源:特媽,我負責後勤是做什麼的? ? ?
特:洗碗..........
源:.........

特:哇塞,您是我們的第一位客人啊,為了慶祝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圭賢啊,不要端上個星期的剩菜了,把昨天的拿出來啊! ! !
A:.............

A:小姐,我要點餐! ! !
澈:點吧! !
A:我要一份炒飯,一份雞蛋,一份炒青菜........
澈:特媽,我們上個星期的炒青菜還有嗎
特:沒有了! ! !
澈:對不起,沒了,換個別的好嗎?前天的炒蘑菇還有一點....
A:.............

A:買單! ! !
赫:你好,一共是250元! !
A:什麼? ? ?不可能! !
赫:怎麼了? ?
A:110+120=230! !
赫:?? 圭賢啊,你來算! !
圭:300! !
A:! !
圭:我們不找零! !
A:..............

A:呀西,我的泡菜湯裡有隻蒼蠅啊! !
澈:在哪裡? ?
A:這裡! !
澈:你點的這個叫什麼?
A:泡菜大全湯! !
澈:很全啊! ! 什麼都有撒! !
A:...............

A:餵,我的炒飯呢? ? 還要等幾鍋啊? ?
澈:再等十三鍋! !
A:整個餐廳就我一個顧客啊! !
澈:我們不吃飽怎麼給您服務呢? ?
A:..............

A:買單! !
圭:400元,謝謝! !
A:我算過了,我點的菜總共300元整! ! 嘿嘿嘿,我很聰明的! !
圭:加上1元小費,400元,謝謝,我們不找零! !
A:.............

A:買單! !
澈:500元,謝謝! !
A:什麼? ? ?我這次可是加了1元的小費總共300元整的! !
澈:我是女生,我的小費是5元,400元,謝謝,我們不找零! !
A:崩潰ing............

A:買單! !
聲:始源..........
A:(激動ing)才十塊錢? ? 趕緊給,一會就漲價了! !
聲:始源,大堂忙,來收銀! !
A:天啊,原來這個來收銀的又漲價了! !
源:先生......
A:給你400元,我這輩子都不來了! !
源:先生啊,你走的也太快了,總共300元,為什麼多給這麼多啊? ? 萬能的主啊,多出來的我要不要上交呢? ? ?

A:天啊,青菜湯裡有蒼蠅啊.........
圭:噓,小聲點,看在你是熟客的份上,我還給你按素菜的價格算! !
A:................
A
:天啊,青菜湯裡有蒼蠅啊...........
源:萬能的主啊,剛才還有兩隻呢.......
A:.............

A:天啊,青菜湯裡有蒼蠅啊......
聲:天啊,是您謀殺牠的吧? ?
A:............

A:天啊,青菜湯裡有蒼蠅啊...........
範:這個季節,有蒼蠅很正常啊! !
A:..............
強:韓庚,晟敏,有人來踢場子了! !
A:完蛋了........

A:天啊,青菜湯裡有蒼蠅啊......
特:天啊,小強,你死的好慘啊,為娘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餵養長大,你都沒有娶妻生子,居然就這樣走了,你讓為娘我怎麼活呀.........
A:可憐啊,這是小強的喪葬費,節哀順變,我先走了啊! !
特:哼,跟我鬥! !
A:天啊,青菜湯裡有蒼蠅啊....
童:哎呀,小型五花肉! ! 我吃! !
A:.........

A:天啊,青菜湯裡有蒼蠅啊............
庚:唉,都怪我,這湯做的太清淡了,要是放在炒飯裡,絕對您發現不了! !
A:........

A:天啊,青菜湯裡有蒼蠅啊...........
敏:不可能! ! 我放的是毛毛蟲!!
A:..............

特:這位客人,不知道我們餐廳的菜合不合您的口味呢? ?
A:這個菜不錯! !
特:是啊是啊,您的口味真準啊,除了這個菜其他的都是上個月的! !
A:.........

強:赫宰,把收銀台搬到門口! !
赫:為什麼? ?
強:客人一進門,經過你身體氣味的熏陶,我們的飯菜再餿,他們也不會感覺到了! !
赫:.........

旭:555555555
聲:lp,怎麼了?
旭:特媽為了節約用水,讓我每天到漢江去洗菜! !
聲:.........

澈:5555555555
庚:lp,怎麼了?
澈:特媽為了省電,讓我每天眨500000000000000000次眼睛! ! !
庚:...........

海:5555555555
赫:lp,怎麼了? ?
海:特媽為了省花生油,讓我每天哭1000000000000000次! !
赫:..............

源:5555555555
範:lg,怎麼了? ?
源:特媽說客人老是說吃不飽,所以以後凡是來女客人,就讓我跳脫衣舞! !

範:55555555555
源:lp,你怎麼了? ?
範:特媽說來男客人讓我跳脫衣舞! !
源:天啊! ! ..............

A:這個肉餿了,味道怪怪的! !
澈:胡說,這個老鼠是今天早上才捉到的! !
A:.............

A:這個菜譜價格都寫的好小啊,根本就看不見啊! !
圭:看得見的話您還會點嗎? ?
A:.............

A:這個炒飯太鹹了,你們廚子呢? ?
聲:在後面練霹靂神掌! !
A:算了...........這個南瓜湯也是他做的嗎?
聲:不是!!
A:那把南瓜湯的廚子叫來!  
聲:他在練雙截棍! !

A:買單! !
A:你們到底是開餐廳的還是打劫的? ?
圭:開餐廳的,打劫只是兼職! !
A:..........


A:我要的是半斤的牛排,這個最多只有一兩! ! !怎麼回事? ?
旭:縮水了.........
A:.............


A:我要的是半斤的牛排,這個最多只有一兩! ! 怎麼回事? ?
範:如果我們給你四兩的你還會叫嗎?
A:當然,不給夠分量我都會抗議! !
範:還是特媽說的對啊,能省就省,反正這些人就是這麼難伺候! !
A:............

特:歡迎您的再次光臨,上次的蔬菜湯怎麼樣? ?
A:很好啊! !
特:哇塞,看來您的身體一定超級健康! !
A:你怎麼知道? ?
特:打了農藥的蔬菜,一般人吃了早死翹翹了!
A:................



源:特媽,我要改名字!
特:為什麼啊? ?
源:我不想洗碗
特:............



特:你真的要改名字?
源:一定要改!
特:真的要改? ?
源:必須要改! !
特:那就叫拖地! !
源:我還是去洗碗吧! !



A:哎呀,我的湯碗裡有一隻蒼蠅! ! !
圭:您怎麼那麼小氣啊,它這麼小,能喝多少您還好意思叫? ? ?
A:.......



A:哎呀,你們餐廳裡好多蚊子! ! !
澈:蒼蠅你不喜歡,蚊子你也不喜歡,你以為我們這裡是動物園,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嗎?
A:............


A:哎呀,我的湯裡有一根頭髮! ! !
海:胡說,那明明是我家狗狗尾巴上的毛! ! !
A:...........



A:哎呀,好喜歡你們餐廳的餐具啊,碗底都有一朵黑色的小梅花! ! !好可愛! ! !
強:東海,你的狗又來餐廳了吧? ? ?
A:.........



A:這個盤子沒刷乾淨,濕乎乎的! ! !
聲:那是你點的稀飯! ! !
A:...........



A:天啊,我的湯裡有一隻蒼蠅! ! !
圭:恭喜您,中了我們餐廳的頭獎! ! !
A:.............好吧,什麼獎品? ? ?
圭:蒼蠅....
A:............



A:天啊,您們的飯菜太難吃了,您們經理呢?
澈:出去吃飯了! ! !
A:.......



A:這塊牛排我根本就咬不動! ! !
範:哎呀,誰把我的鞋墊烤焦了? ? ?
A:.........



A:請問你們有沒有電話薄,我想查個電話。
澈:給你。
A:給錯了,這個是意見薄。
澈:我們的意見薄裡有全城所有的地址和電話! ! !
A:.......


A:這個燒雞的樣子也太難看了吧? ?
圭:你是來相親的還是來吃飯的? ? ?再說,誤吃老鼠藥死掉的雞裡面,它的死相是最漂亮的了! ! !
A:...........



A:吃了你們餐廳的飯菜,我總是拉肚子,最近都瘦了很多啊! !
範:放心吧,都是熟人,我們不會跟你收減肥費用的! ! !
A:........



A:天啊 ,我的湯裡有老鼠屎! !
聲:這麼大個人了,怎麼連個老鼠藥都不認識,還好意思叫喚! !
A:.........



A:天啊,我剛才看到一隻狗在後廚裡舔案板! !
特:是啊,最近人手不是很足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