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特
師: 利特 ! 上課不認真怎麼會進步呢 ?! 到後面罰站 !
特: 老師啊~我可是斷了翅膀的天使特特特特特特特利特呢!!! 怎麼可以叫我去罰站呢? 身為隊長的我每天都要辛苦的帶弟弟們,又有腰痛……(省N千字)
師: 你…好好休息吧! (淚)

公主
師: 希澈 ! 上可不可以照鏡子 ! 認真點 !
澈: MO? 公主我只剩這面鏡子可以承受我的美麗 (已破萬面) ! 不知道每天照鏡子是維持我美麗心情的來源嗎 ?! 花瓣們若看到我不開心,你得對他們負責 !
師: …..  這鏡子怎不買大一點呢?! (汗)

庚寶
師: 韓庚上課不好好坐好,蹲在那做什麼 ?! 到後面罰站去 !
庚: 什麼 ? 我聽不太懂
師: 去罰站 ! (中文都出來了)
庚: 喔~好~  (終於有正常人了 ))淚) … 那這算盤就交給老師跪了!
師: …. (破滅中~)

茄子
師: 強仁上課別老是看著利特,認真一點!
強: 幹麻 ? 啪!!!!!   (10隻鉛筆應聲斷成兩半)   ))笑
師: …… (跑的比飛的快)

藝聲
師: 藝聲上課這麼不認真 ! 到後面罰站 !
藝: SORRY~SORRY~BABY~  (R&B中~)
師: ….我原諒你….

女王
師: 東海上課不准跟銀赫玩 ! 要認真上課 !
海: 好的~~~~~       (乖小孩)
師: 恩!!! 真是個乖學生!
海: 不能玩… 那我欺負他吧!!!     (開心~)
師: …….  赫宰啊~我對不起你  (泣)

銀赫
師: 銀赫上課這麼不專心的,到後面罰站 !
赫: 呵~我還以為要拿水桶呢! 還好還好 !!!   (偷偷慶幸中…)
師: …..去拿吧! 孩子..

厲旭
師: 厲旭上課玩的那麼開心 ! 到後面罰站 !
旭: 可是….可是…. ))哭音+無辜大眼攻勢
師: ……乖乖齁!!!

晟敏
師: 晟敏,南瓜不可以帶來學校的 ! 上課也不可以跟南瓜玩 !
敏: 南瓜25今年滿7歲了,為什麼不能上學 ?
師: ….這裡是高中啊!!!....

神童
師: 神童~別睡了快起來!!!!
童: 喔~五花肉妹妹~別跑!! 哥哥來了!!!
師: …..看來我得拿五花肉你才會起來的 ….

百搭
師: 始源,上課禁止百搭!!!
源: 老師,我遵守著上帝,要將小愛化成大愛!!!!把獨愛變成眾愛~~
師: 聖經是這樣說的 ?!  (查聖經去~)

基範
師: 基範,上課不可以玩PSP
範: ……..  (PSP中…)
師: 基範同學!
範: …….(依舊PSP中)
師: 基範!!      (搶PSP)
範: (緩緩抬頭….瞪….) 還給我..
師: 好….好….好的….   (嚇)

腹黑
師: 圭賢,上課不准看課外的書籍 ! 老師得沒收它~
賢: 是的! 老師,我知道錯了 (燦笑)
師: 真是乖孩子! 繼續努力!!!   呵呵呵~ (滿足的走了)
那一天,聽說某師電腦中毒,褲子被強力膠黏住,被下瀉藥,上廁所時被鎖在廁所裡,無緣無辜從天而降的黃金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