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13只集體去買手機,沒想到剛到家就發現買來的手機都是壞的~~~~~~
於是就去商場退貨~~~~~


破特:你好小姐,我昨天在這買的手機,剛到家就壞了,我要退貨。
店員:不好意思先生,我們這不讓退貨。
破特: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損傷了翅膀墜落人間的天使啊!為我服務,你不應該感到幸福嗎??
店員:這個~~~~~我們店長有規定,不讓退貨的。
破特(轉過身,側臉對著某女,微笑,露出殺人酒窩~):真的?
店員:啊~~~~~~~(兩眼愛心)換~~~~~~~~~~~~我換~~~~~~~~~~~

公主:這手機有問題,我要退貨!
員:不好意思(因為不知道是先生還是小姐所以沒有喊),我們這裡不讓退貨。
公主:BO??哦~~~(腐笑,拿出銀質鏡子,左照右照)我知道了。你不讓我退貨是因為你嫉妒我比你
得漂亮~~~~~
店員(黑線):額~~~~~~~~~不是的我們店長有規定不讓退貨的。
公主:把你們店長交出來~
(店長進入櫃檯)
店員:這位顧客想退手機。
(店長眼睛一亮直勾勾的
著公主,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店長:退,快給他退啊!
(公主拿了錢,腐笑,轉身離去):呵呵,沒有我金希澈辦不成的事!
[事後,店長感慨:女人沒胸就是不好看啊!(切~~~不好看你還色
瞇瞇著偶們家公主看~~~)]

庚寶:不好意思打擾一下,這手機好像有問題,請問可以退貨嗎?(真~誠~真~誠~)
店員:(想:這孩子好真誠,好有禮貌啊~~~)對不起啊~實在不好意思啊~~~我們這裡不讓退貨(不知不覺也變的異常的有禮貌~)
庚寶:什麼?你能再
一遍嗎?
店員:我們這裡不讓退貨。
庚寶:
??可以退貨?太好了!那就拿錢來吧~~~(庚寶,你的韓語真的讓人很憂心啊~~)
店員:不是的,是不可以退貨的~~
庚寶:我知道,既然可以退貨你好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店員:天啊~~~是~~不~~可~~以~~退~~貨~~(高分貝吼叫中)
庚寶:??這人怎麼這麼奇怪,
可以退貨怎麼還在這裡吼來吼去的??
(經過一個小時又28分13秒之後,此店員用了韓語,英語,德語,法語,阿拉伯語,西班牙語以及極
為抽像的肢體語言和庚寶進行的
明,最後,庚寶終於知道原來是不讓換退的~~)
庚寶:不退你就
啊!!(拂袖而去)
店員:餓滴神啊~~~~我這還叫沒有
~~~~~(蹲在一旁種蘑菇ing)
[此後,這家店裡出台了一條新規定,凡是外國顧客前來買東西,一定要帶翻譯,否則拒
售貨。]

大云:小姐,這手機我要退貨。
店員:對不起先生,我們店裡不讓退貨。
大云:(用優美的嗓音演唱著)為什麼~~~為什麼~~~我想要的東西離我而去~~~~~我不想要的卻在我身邊~~~~
(沒有想到,海水不可斗量,這店員在SM當過練習生~和大雲對唱起來)
店員:(擁有power嗓音)這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和他人無關~~~~
大云:哦~~~不~~~~~~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店員:沒關係~~~~~~以後有的是
機會~~~~~~要把握一次的機遇~~~~~
[於是,在某手機賣場裡,有兩位唱將在互飆歌技,引得顧客駐足觀看,不禁讚歎,大韓民國的人才真多。]


茄子:啊~~~(先吼一聲,在氣勢上壓倒對方,)我要退貨!!!!!
店員:對不起啊,我們這裡不讓退貨!
茄子:什麼!!!!!!!(大吼)
店員:我們……我們店裡……不讓……退貨……(聲音越來越小)
茄子:哦??是嗎?
(隨手不只拿了個什麼東東就在一瞬間捏碎了~~~~)
烏鴉:阿爾~~~~阿爾~~~~~(飛過)
店員:啊~~~~~~~~~~~~~~救命啊~~~~~~~~~~~~~~
茄子:你叫什麼呀??
店員:有人搶劫啊~~~~~
茄子:????????誰?誰??
店員:保安~~~~
[後記,茄子被保安擒住,在經過了店長,保安科科長,商場部經理,商店董事長,公安局某某科科長的審問候,瞭解只是誤會,後被放出]
茄子依偎在特哥的懷裡:55555555555~~~~~~~~~~我以後再也不去退貨了~~~~~~~~~~~~~


神童:這手機壞了,我要退貨。(一邊吃著零食一邊來退貨,少見啊~~)
店員:對不起,我們這裡不讓退貨。
(神童想了想,經過了10分鐘的沉思。)
神童:好吧,我們談筆生意吧!
店員:什麼??
神童:你請我吃一頓五花肉,我就不讓你退貨了~~~~
烏鴉:阿爾~~~~阿爾~~~~~(再次飛過)
[神啊~~~這是哪門子的思維模式啊~~~~~]


兔子:姐姐啊~~~~我想要退貨~~~~
店員:(啊~~~~~~好可愛的弟弟啊~~~~~)你要退什麼??
兔子:這個(拿出了粉紅色的手機),姐姐,可以退嗎??(兩隻大眼睛忽閃忽閃
店員:這個啊~~~~不好辦啊,店長
了不可以退貨,姐姐也沒辦法啊~~~~(這個女人啊~~)
兔子:姐姐啊~~~~~~~我請你吃南瓜派,南瓜蛋糕,南瓜湯,你就幫我退了吧,不然今天的新鮮南瓜我就買不到了啊~~~~~~~~~~
店員:這個~~~~~~~我也沒有辦法啊~~
兔子:姐姐~~~~~~~~~~~~~(擺出可愛表情~~)
店員(忍耐~~~~~忍耐~~~~~~~要爆發了啊~~~)好~~~~姐姐自己出錢給你退~~~~~~
兔子:啊~~~~~~~~~~姐姐太好了~~~~~~~~~~~~~~我剛才還在想,如果姐姐不給我退,我就拿雙截棍出來了。
店員:雙截棍????????????還好退了啊~~~~~~~~~,
~~~~~~~~~~

250:小姐,我想退貨。
店員:退這個手機?
250:恩!
店員:不好意思,我們設立是不可以退貨的
250:??為什麼??
店員:這是店長的規定。
250:??為什麼?
店員:就是這麼規定的啊~~~~~
250:??為什麼這麼規定??
店員:沒有為什麼啊!!!!
250:??為什麼沒有為什麼??
店員:啊~~~~~~~~~~~~~~~~~~救命啊~~~~~~~~
250:??為什麼要喊救命啊??
[耶穌啊~~~~~~~~釋迦摩尼啊~~~~~~~~~~墨海摩德啊~~~~~~~~~賜給我們家250一點智慧吧 ~~~~~~~~~]

小海:小姐,你好,我要退手機。
店員(好帥啊~~~):這個不好意思啊~~~我們這裡不讓退貨啊~~
小海:是嗎??(雙眼
著某女的眼睛)
店員:(心跳加速)是……是的……
小海:今天
上我有空哦~~~(繼續深情的望著眼前的人)
店員:恩~~~~~~~~~這是我的手機,你拿去用吧,我新買的~~~~~~~
小海:謝謝~~~(轉身離去)
(半天才回過神來
店員:我喜歡吃中國料理,我們
上在那裡見面啊~~~~~~~~~~~~~~

十元(拿出手機):我想退貨(指指手機)
店員:不好意思,我們不讓退貨的。
十元(攤開手)為什麼?
店員:店長的規定。
十元(搖搖手):不可以這樣的啊~~~上帝是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店員:我也沒有辦法。
十元(推出雙手):你不可以這樣敷衍我,上帝是會看著你的。(指指天)
店員:……
十元(雙手不停的做手勢ing):我們應該善待身邊的
一個人,要盡力的去幫助別人,神會保佑你的,阿門!!!!
[此時的店員早就因為十元過多的手勢,頭暈眼花倒在地上了!]


小旭:不好意思,這手機有問題,我要退貨~
店員:對不起,我們不可以退貨。
小旭:恩~~~~~[害羞ing]你~~~怎麼可以這麼

店員:額~~~~~~~~這也不是我定的啊~~~~~~~~~
小旭:恩~~~~~~~不退,那就算了吧~~~~~
(店員想:這人怎麼那麼好搞定~~~~不會是FH吧~~~~~)
店員:算了算了~~~~給你退吧~~~~
小旭:啊~~~~~~~~~~太好了~~~~~~~~~~~~~~~~~~~~~~歡呼~~~~~~~~~~散花~~~~~~~~~~


范范(一邊PSP,一邊把手機扔到櫃檯前):退貨
店員:對不起,我們不讓退貨。
范范(忘我的PSPing)……
店員:……
范范:……
店員:……
范范:退貨
店員:我
了不可以退貨的。
范范:退貨
[店員口吐白沫,暈死~~~~~

13:手機壞了,我來退貨。
店員:對不起,我們不能退貨的。
13:真的??(FH笑容)
店員:這是店長的規定。
13:老婆~~~~~~~~~~
兔子:在~~~~~~~~~~~(手拿雙截棍)
店員:你不就是那個~~~~~~~
兔子:沒錯,就是我,姐姐我們又見面了~~~
店員:你……你要幹什麼?
兔子:雙截棍啊~~~~~~
店員:哦~~~~~~~~~~~~~~~不~~~~~~~~~~~~~~~~~~~~我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