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利特
總是為super junior感到驕傲的特特
總是搶著當MC的特特
得到獎總是痛哭的特特
身為隊長而感到身負重任的特特
愛護著弟弟們的特特
最近心情不好的特特
想念奶奶而哭泣的特特
偶爾會變回补正洙的特特
"腰要注意啊!注意身體"

我愛希澈
總是為朋友出頭的希大
誰都不準欺負希大的朋友不然他一定奮戰到底的希大
帶著韓庚給大家認識的希大
腳傷了還堅持要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希大
比女人還美麗的希大
很愛自己的貓(希範)的希大
最近常跟李洪基不跟弟弟完的希大
"要好好照顧希範.有空要給我們大家看看"

我愛韓庚
第一個來到韓國發展的藝人韓庚
為了夢想踏上異途的韓庚
為了團隊戴上面具上台表演的韓庚
曾經偷偷哭過的韓庚
喜歡做北京炒飯的韓庚
民族舞跳得很好的韓庚
偶爾韓文會出錯的韓庚
"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棒.13億人的奇蹟"

我愛藝聲
有天賴之音的藝聲
常被隊員說是一般人的藝聲
討厭被人叫大頭的藝聲
喜歡摸隊員人中的藝聲
一邊吊點滴一邊趕通告的藝聲
醜照片被公佈出來而拼命解釋的藝聲
"不要在當一般人了"

我愛強仁
有強悍男人之稱的強仁
就算包著石膏也要跟大家一起登台的強仁
哭著跟大家解釋的強仁
為了出道而減了二十幾公斤的強仁
說過想跟希澈一起住的強仁
"繼續做強悍男人吧"

我愛神童
做過兒童節目的神童
總是帶給大家歡笑的神童
說過如果他不適合SJ他願意退出的神童
最愛五花肉的神童
前陣子減肥成功的神童
"繼續把歡笑帶給我們吧"


我愛晟敏
最愛甜南瓜料理的兔子
喜歡裝可愛的兔子
也曾被說過是一般人的兔子
但也是專業攝影師的兔子
拍過韓國晨間劇的兔子
"下次我要吃你做的甜南瓜料理"

我愛銀赫
有跳舞機器之稱的傻赫
常被隊友欺負的傻赫
總是跟在特哥旁邊的傻赫
總是突然出現的傻赫
默默付出的傻赫
隱藏攝影機下流露真實淚水的傻赫
為了節目喝下500c.c可樂 而到旁邊吐的傻赫
創作也不錯的傻赫
"傻裡傻氣的付出.值得吧"

我愛東海
像海一樣大的東海
談到爸爸而痛哭的東海
為了心愛爸爸踏上歌手路的東海
不懂事時被罵的東海
拍過林依晨音樂錄影帶的東海
"釋懷了.朝著夢想前進了"

我愛始源
拍過墨攻的始源
中文底子不錯的始源
很多招牌手勢的始源
上節目很努力的始源
腳傷了也要來台灣的始源
"下次我要再看一次你的招牌手勢"

我最愛的厲旭
總是很少話的厲旭
唱歌很棒的厲旭
很容易就害羞的厲旭
創作也不錯的厲旭
隱藏攝影機默默無語的厲旭
知道真相後大哭的厲旭
"要說點話讓更多人認識你"

我愛起範
很少話的起範
廣告接不完的起範
英文很棒的起範
說過在韓國沒親人的他.SJ就是他的親人的起範
"希望早點回到大家身邊"

我愛圭賢
曾經在生死邊緣的圭賢
很愛說哥哥們秘密的圭賢
擁有美好聲音的圭賢
很愛捲捲毛的圭賢
"不要再腹黑啦"

我愛哥哥們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E.L.F這個名稱
我會永遠守護你們
希望更多人認識你們
希望能看到寶藍海覆蓋全世界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