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們

我曾經對"你們"沒有任何感覺

還覺得迷戀你們有什麼用?

但是

或許愛上了

一切真的都不同了

很特別 很奇怪

曾有個妖精有對我說過

"愛上他們.很痛苦.也很幸福"

是啊!!真的是這樣沒錯

11/6

"一個平凡的日子 因為一個組合而變得不平凡"

這句話也是她對我說的

那時候

我常常在想

只是一個團體

怎麼會愛得這麼深?

她還跟我說過

"認識韓國藝人之後 會漸漸的對台灣藝人沒興趣"

呵呵....

真的很奇怪

所以 要真的踏進韓國是吧

"即使人生重來 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愛上他們"

多麼堅決的一段話

"願意承受愛上他們的痛苦 是E.L.F的責任"

這是我說的

一個普通的妖精感化我

這就是哥哥們力量嗎?

說著即使人生重來還是會愛上他們

沒錯!!

他們不過就是一個團體

但是在妖精們心中

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團體

 

 

愛上他們的這段時間

常常在想著一件事

對於金錢方面 我不能做出支持哥哥們的行動

家人很反對我支持"韓國明星"

有一次

我在看"人氣歌謠"

我媽媽就走過來對我說

"看這個幹嘛?你聽得懂嘛?"

我聽不懂啊

但是這可以學的不是嘛

為什麼要反對我去接觸"韓國文化"呢?

我存到了錢

我說我要買super junior的專輯

妳也說不准

我說我要去看SS3的演唱會

妳說妳自己存到錢妳就去

我會努力的

我知道演唱票絕對不是幾百塊而已

但是為了他們我會努力

我會證明給妳看

"super junior在我心中佔了多大的位置"

聽到了嗎?

為了他們我做得到!!

 

 

super junior就是值得妖精們付出

有的時候

想到一些話

眼淚就會不自覺掉下來

寶藍海的力量就是這麼大

我相信

E.L.F和SJ真的可以感動世界

E.L.F和SJ是生命共同體對吧?

 

 

當英文字母裡少了S和J

乘下的字母不是24個

是21個

這是感動我的第一句話

 

 

電視上和電腦裡

常看到他們不計形象演出

(尤其是在強心臟裡)

有位妖精曾經和我說過

"他們絕對不是妳看到的那樣快樂"

我也常看到

他們掉下眼淚

是感動 是不捨

利特問過一句話

"E.L.F會不要我們嗎"

我們都很堅決的回答

"不會!!E.L.F會守護SJ 所以SJ不會消失 我們也不會不要你們"

看到妖精這麼努力守護哥哥們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即使SJ老了

我們依舊坐在台下鼓掌拍手

即使SJ唱不了 跳不動

我們還是會坐在台下尖叫吶喊

很感謝你們曾經為大家付出

很感謝你們曾經獻給大家的感動

這些事

妖精會一直記在心裡

這也是

和哥哥們一起擁有過的回憶

抹不掉  去不了  因為很深刻

 

 

下輩子

會有一個團體

叫做E.L.F

他們會唱歌他們的粉絲聽

他們的粉絲叫super junior

只有13位粉絲

這樣就夠了

不要多也不要少

一直一直都是13個...

換他們把感動獻給SJ

下輩子

下下輩子

下下下輩子

一直都會是這樣

SJ和E.L.F離不開

這是命運 也是緣份

上天安排了這份緣份

要E.L.F永遠守護SJ

 要SJ不能離開E.L.F

SJ和E.L.F也共同建立了一個東西

"叫做寶藍海"

 

 

現在

E.L.F的手上

都拿寶藍色的氣球

不該這樣說

是該說

E.L.F的手上都被繫上了寶藍色的氣球

用針刺不破

用剪刀剪不斷

那顆寶藍色氣球

註定就是要在E.L.F手上

 

 

只要你們掉下一滴眼淚

E.L.F會掉更多

E.L.F只為你們掉眼淚

常常會喊著

"OPAA  不要哭"

但是....

自己掉的淚卻比你們多

 

 

我的家人都在笑我

"妳乾脆去當韓國人好了"

如果可以

我當然願意啊

但是如果還是如果

沒有實現的機會...

 

愛你們愛得很深

是種錯誤嗎?

為了讓我們感動

你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

如果覺得累了

就休息好嗎?

我們都懂你們在為我們付出的那顆心

但是如果是因為這樣

你們這個傷 那個病

就不要付出了吧!

夠了

你們付出的 做的

已經足夠了!!

想要感動世界的那份心意

我們都懂...

好好休息吧

在你們休息的時刻

E.L.F依舊在你們身邊守護你們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我們都會站在SJ背後

並且一起和SJ撐住寶藍海

那是約定

深愛13

 

當super junior站在台上

認真的數

要很認真 很用心

怎麼數都是13

不會有其他數字

 

 

妖精們

"億"起珍惜過永遠  13是不變的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