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頭按了群發……

話說,這天大頭下了M4U,坐在保姆車回宿舍的路上。看看身旁歌迷送的紅蕃茄,想起了他親親老婆紅撲撲的小臉蛋,於是抓起手機發了條**:「寶貝,想你哦!好想咬你,乖乖等我回來哦!^3^」
才剛發完,汽車一個急剎,大頭一個手抖,給按到了群發……
車子又繼續開動,回復就來了--

李特:「鍾雲啊,我也想你啊!可是今天你還是別來了,英雲一會要過來。要是讓他看到你在咬我的話,我今晚就不用睡覺了!你要體諒一下你哥我的年紀,一個晚上的折騰,我的腰會受不了的。>o< 」

強仁:「鍾雲哥,你這麼久了才想起我~~我今晚不在家,要去正洙那。怎麼辦呢?要不我明晚去你那好了!換你等我吧!到時候,就不是咬那麼簡單了!哈哈哈哈~~>v< 」

希澈:「.\_/.大頭,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想要本公主等你!還要讓你咬?!罰你半個月不許來我們家蹭飯!」

韓庚:「鍾雲,你怎麼叫我寶貝來著?是不是餓昏了?還想咬東西?我正在超市買菜,我買多點菜!過來我們家吃宵夜吧!^_^」

始源:「哥,你想我啦!好,我馬上去泡玫瑰澡,等你過來哦!~>_<~」

基范:「哥,你發錯了!==++你自己重發吧。」

恩赫:「哥,我正在客廳看球賽,你回來了敲三長兩短!我去把BADA的磨牙餅乾偷給你試試!^3^V」

東海:「啊?哥你想咬?!一會,你回來,就上我屋吧!我去把BADA的磨牙餅乾給你試試!=^!^=」

麗旭:「鍾雲哥,你好討厭哦!o(*^o^*)o我會等你回來的~~BOBO~~~」

晟敏:「鍾雲哥,你真的想咬我嗎?8(^////^)8」

奎賢:「哥,探病時間已過,你要不介意翻牆就過來吧!至於咬的問題嘛!等你來了再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啃的說~~~~o(^///^)o」

神童:「T-T哥,放過我吧!我不是五花肉!別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