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完短信的希女王把手機往包裏一扔,趕下一個通告,等他回來時,
收信匣可真是壯觀-----
++++++++++++++++++++++利特
朴正洙:希澈啊,雖然我們是83LINE,但你還是饒了我吧,你也不想想我那
   破腰哪經得起你折騰.
希大人:怎麼個折騰法?你這小子想勾引我吧?

++++++++++++++++++++++藝聲
金鐘云:澈哥你的冷笑話可真抽.
希大人:沒你抽.

++++++++++++++++++++++強仁

金強仁:澈哥不是這樣耍人的吧,你覺得我會對你有興趣?
希大人:我還是對你老婆更感興趣.正洙啊-----

++++++++++++++++++++++神童
申東熙:哥你真會嚇人
希大人:我花容月貌叫嚇人?呀!你這小子!!

++++++++++++++++++++++赫在

李赫在:希澈哥~東海說要和你結婚呢,哥你怎麼能這樣呢.
    要不然咱三個一起結好了.
希大人:猴子!!你的腦子放在香蕉樹上忘了拿下來了吧.

++++++++++++++++++++++東海
小海:好啊哥,去哪結.
希大人:你還是先去看看你們家猴子吧.

++++++++++++++++++++++始源

辛巴:(鄭重的)哥,辛巴是不可以和灰姑娘結婚的,而且我喜歡白雪公主.
希大人:滾,滾------

++++++++++++++++++++++基範

基範:哥你是不是群發了,始源那小子又粘著我向天主發誓不爬牆了,煩.
希大人:辛苦你了基範.

++++++++++++++++++++++麗旭
小麗旭:哥,鐘云哥說你犯抽叫我不要理你.
希大人:呀!!金鐘云!!你這小子給我過來!

++++++++++++++++++++++晟敏

李兔子:哥我做了南瓜派你吃不吃?
希大人:我不吃.

++++++++++++++++++++++奎賢
奎賢:我在吃南瓜派,哥要不要過來一起吃?
希大人:吃死你-----

++++++++++++++短信的真正收信人×韓庚+++++++++++++

庚:做了你愛吃的東西,下了通告趕緊過來吧.過年的時候帶你回中國
希大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