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寶藍閣
二轉  皇家學院
三轉 寶藍之心
四轉  唯世
五轉  特心



我叫做李赫海,是個女孩子,今年12歲。
我每次朝我媽問為什麼我叫這個不男不女的名字時,我媽都會把我訓一頓。

對於媽媽,他有很多奇怪的地方:

1. 很喜歡我的名字  12年來亦是如此。

2. 牆上有一張破得不能在破的還能看出來是海報的紙,
依稀還能看出上面貌似有 13個少年 吧
   我對媽媽提醒了N次意見她扔然不理不睬,並把它當成是 寶。

3. 並不問我班上學習的問題,而對我們班男孩和男孩之間有沒有誹聞? (這算什麼?

4. 最愛的是 寶藍色,全家的家具都是 藍色系,連他的衣服也是。

5. 堅決的拒絕我想去韓國當練習生的願望,
他說去了的話他就去死,
因為他心疼我像他的 哥哥們 一樣。

6. 到現在也經常在看一些舊到不能在舊的 老到不能在老的的專輯 上面有些少年是蠻帥的
    但是風格也太老了吧 !!!  (注意 ! 這裡是指20年後)

7. 對爸爸不滿  但是我能看出他很愛爸爸  但老嫌他不帥,每次吵架都說 : 當年 我的哥哥們.... 。

8. 老是希望我某天突然長出個 酒窩 來,而且人家說那叫 梨渦 .... 。

9. 注重培養我的 舞蹈實力,這點我比較滿意!! 但他老說一定要想 海王子 那樣 .....
    我又不知道人家是誰 ! 

10. 動不動就說 : 你說你怎麼不喜歡吃南瓜呢? 吃南瓜的人都好可愛的,比如兔子 .... 。

11. 最讓我受不暸的 : 喜歡觀察我的人中,並且喜歡摸摸? 

12. 我們去動物園,他每次去看就
只去看猴子,一邊看猴子一邊笑說:還真是像阿 ....
      我簡直都替他丟臉了 。

13. 帶我去唱KTV,老讓我 飆高音,
導致我每次回來聲帶都有問題;
然後又唸:怎麼不像 小萌 一樣呢
      我就想去撞牆了 。

在每年的 11月6日,媽媽都會把爸爸支出去,然後和我在家半夜12點時後點亮 13只寶藍色蠟燭
買來的蛋糕,然後會哭很長一段時間,有時候一邊哭邊笑。在這時我明白,媽媽在年輕時喜歡一個


韓國的組合叫做 SUPER JUNIOR ;
很深很深的愛上了,那時他們叫作ELF。
他和他們的偶像一起創造了許許多多的奇蹟,
他們相互約定著說SJ永遠不變,永不解散,
他們的愛可以直到寶藍色覆蓋全世界的那一天。

可是,食言了不是嗎? 他們還是解散了! 還是被時間摧毀了不是嗎?

誰都沒有權利說永遠, 永遠是多遠?
這世界上,有什麼能敵的過時間呢.....
SJ 不會隨著時間而散  因為  真正的SJ已經永遠在ELF心中了

『 那片純淨的寶藍色也深深印在腦海裡了 ! 』



-

看著看著心裡就難過起來了
好像20年後oppa們都有各自的領域  
SuperJunior這個團體已經不存在了...
當年的ELF那份守護寶藍海的心 卻還是意猶未盡的
大家都不在了....

可是我們卻還是在當年啊!!!!
我們還有SUPER JUNIOR 13 個OPPA
我們要守護寶藍海
我們約定一起走到永遠
我們要讓寶藍色氣球覆蓋整個世界
我們要努力努力的在13隻哥背後替他們加油
我們還有三巡.四巡.五巡...三輯.四輯.五輯.六輯..好多好多
我們要 在當oppa們累的時候 不讓別人打擾他們的ELF
最後   SUPER JUNIOR 走不下去時  不是只有十三個人承擔的
還有   Ever lasting Friends  E.L.F.


不會分離的 更不會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