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特(微笑):晟敏啊,你要好好對她啊,我們藝人沒有很多空餘時間的,所以啊……(省略NN多字……)
晟敏:……

強仁:兔子,怎麼有女朋友也不告訴你哥啊?
晟敏:哥,其實……
強仁:好啦,反正現在我也知道啦!你不用道歉的。
[某云:你哪看出來偶們兔子要道歉啦?]
晟敏:其實……
強仁(拍了拍晟敏):要好好加油啊!
晟敏:……

銀赫(討好):哥你有女朋友啦,給我看看照片吧!
晟敏:恩赫啊,你誤會了。
銀赫(撒嬌):哥,就給看一下嘛!
晟敏(黑線):其實……
東海(突然竄出):好你個250,想幹嘛,搶晟敏哥的女朋友嗎?
銀赫(可憐巴巴):小海啊,我沒有。
東海(拎著某250):哥,我祝你們幸福啊!
晟敏:……


韓庚(微笑):晟敏,下次帶來給哥看看吧!
晟敏:韓庚哥,其實……
韓庚(繼續微笑):就這麼說定了啊,我們晟敏最可愛了!
晟敏:……

希澈(不滿):兔子你怎麼可以比本公主先有女朋友?
晟敏:那個……哥……
希澈(生氣):我是你哥,要有也應該是我先有!而且本公主這麼美……
[某云(汗):這個,有邏輯關係嗎?
希澈(怒):那是當然啦,長幼有序你知不知道啊???
某雲:……]
晟敏(黑線):哥你誤會了……
希澈(忽然笑起來,笑得晟敏心裏直發毛):不過我已經有我們庚了哦!
晟敏:……


藝聲(擔心):晟敏,你真的不要緊麼?
晟敏(奇怪):MO?
藝聲(語重心長):夫妻吵架是難免的,和奎賢去道個歉不就和好了,犯不著去爬牆啊,而且對方還是女的,你也不是不知道,奎賢他腹黑,萬一他對人家……
晟敏(完全無語):……
[某云:大頭哥哥,你就抽吧……]

厲旭(大哭):晟敏哥,都是我不好,我再也不爬奎賢了,55~~~
晟敏:……
藝聲(抱住厲旭):厲旭乖,不哭不哭,厲旭不爬奎賢,是奎賢硬纏著厲旭的……
晟敏:……
[某云:厲旭啊,你是不是和大頭呆久了也抽了?]

起範:哥,恭喜你。
[某云:範範啊,這不是結婚,幹嘛用恭喜啊?]
晟敏(突然眼前一亮):基範,你一定要聽我解釋,這是誤會!
起範(點頭):唔……
晟敏(看到了希望):這是有人在造謠!
起範:唔……
晟敏:你一定要幫我啊!
起範:唔……
晟敏(黑線):基範?
起範:zzz~~~
晟敏:……


始源(傷心):哥,我以後就不能抱你了。
晟敏(嚇一跳):什麼?
始源(為難):嫂子會吃醋的!
晟敏(汗):始源你聽我說……
始源:哥,休息時間不多,你快去找她吧,我還有范範哪!
晟敏:……
[某云:兔兔啊,偶理解你……]

神童:喲,兔子啊!
晟敏:神童你一定要聽我說。
神童(奇怪):說什麼呀?
晟敏:關於我有女朋友那件事……
神童(吃驚):你有女朋友啦,這麼大的事我居然都不知道,啊,對了,她喜不喜歡吃五花肉啊,要是喜歡的話你千萬別把她帶到宿舍來啊,要不然她會跟我搶的……
晟敏:……
[某云:兔子啊,偶同情你……]


允浩:晟敏哥,我聽說了呢,祝賀你啊!
晟敏:那個……其實……
允浩:好了,不多說了,我還得去找我家花花呢!


在中:晟敏哥,你沒和奎賢吵架吧?
晟敏(找到救星):在中,這個是假消息啊!
在中(忽然看到豆包):老公,我在這裏!
允浩(跑過來拉住在中):花花我們去吃飯吧!
在中(開心):好!
晟敏:……
[某云:可憐的兔兔又被54了啊……]


俊秀(興奮):晟敏哥你有女朋友啦?
晟敏(無力):俊秀……
俊秀(開心):上次猴子還跟我打賭說你肯定會和奎賢在一起……
晟敏(寒):……


有天:哥有女朋友啦,好事哦,不過奎賢怎麼辦?他可是我的FAN啊,我得幫幫他!
晟敏:有天……那個是……
有天:沒關係,改天我幫他介紹個美女好啦!
晟敏:……


昌?:哥,請我吃飯!
晟敏:為什麼?
昌?:因為你有女朋友了!
晟敏(倒):……
[某云:兔子你要振作啊……那個,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李秀滿(嚴肅):晟敏,你怎麼可以有女朋友,藝人不准談戀愛的,再說了,我已經給你安排了奎賢,你還不滿意嗎?還是你不喜歡奎賢?聽說你很愛爬牆?恩,好象經常爬強仁啊,難道你……哎哎,人呢?
晟敏(狂奔):……


最後,晟敏奔回了宿舍,不過……
圭賢(陰著臉):哥。
晟敏(顫抖):圭……圭賢?
圭賢:哥你幹嘛那麼緊張,難不成那個傳聞是真的?
晟敏(慌張):那是假的,是假的!
圭賢(腹黑的笑):什麼,你“沒有”女朋友的傳聞是假的,那麼就是你有女朋友了?
晟敏(吃驚):啊?沒,我沒有。
圭賢(笑):哥啊,你怎麼證明你沒有呢?
晟敏(小聲):圭……圭賢……我喜歡的是你啦……你要相信我!
圭賢(腹黑):恩,我當然相信你啦,不過……
晟敏(緊張):不過什麼?
圭賢(繼續笑):為什麼回有傳聞出來呢,哥你一定爬牆了吧,我要懲罰你哦!
晟敏:啊~~~~

——————於是,偶們可愛的小白兔就被某只邪惡的小腹黑給吃掉了……
圭賢(腹黑笑容):其實那個消息是我放出去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