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澈

他是高貴美麗希澈

那個看到6歲盲天才鋼琴家那時候掉下眼淚的澈

那個藝人希澈為了庚可以跑去罵人的澈

那個嘴巴不饒人可是還是心疼哥哥弟弟的澈

那個雖然比女人還美麗卻很自戀,可是對比起自己更愛隊員的澈

那個出車禍後,卻說休息而已的澈

那個很愛厚臉皮和希範的澈

那個頒獎典禮上把庚拉過來讓他說話的澈

那個口才很好可是很會對庚撒嬌的澈

希徹說過的話:

1.     成為藝人金希撤前要先努力成為品行端正的金希澈

2.     我不是不喜歡騙人的放送嗎!

3.     我們正洙啊,真對不起同身為哥哥的我一直沒做什麼,我們正洙真的是辛苦了

4.     TO韓庚:謝謝你出生在這個地球上

5.     幸福因為可以簡單的呼吸,呼吸停止前沒有不幸

6.     TO:(super junior韓庚回國前)我也要去中國!可是我沒有機票…(自己躲進庚的行李箱)我為韓庚真的做了很多可愛的事情,不是你的話也不會做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