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經典語錄

保證笑死你!

泰國行簽名會
 圭賢:我們特哥因為年紀大了,看上去像30代. 
利特:(拍打)什麼30代?!
圭賢:啊,說得過分了,其實是20代後半代
利特:(繼續拍打)什麼20代後半代?!
圭賢:20代後半代四捨五入就是30代了。
(後面一段圭賢越說越亢奮,被利特狠狠一推,趴倒在旁邊的椅子上……)

MC:SJ的對長是利特嗎?
神童:雖然不想承認,但確實是他。
MC:利特為什麼會當上隊長?
SJ眾:因為年紀大。

MC:利特第一次見到銀赫時,什麼印象?
利特:銀赫進公司前就聽東方神起的弟弟細亞俊秀提到過,說這位朋友長得像張佑赫,跳舞也像,RAP也像。
  可是在練習室見到銀赫時……哪裡像了?!

唯獨今晚哄我入睡
東海:成員們現在看到我要碰電器都說”你要做什麼?你的手不能碰,你一碰就壞了

厲旭:(羞澀)我很喜歡宋慧喬…個子不高也不矮… 
圭賢:(用反語)我們厲旭個子高,所以要跟個子高的女生才行啊!

東海:希澈哥,我有一個願望
希澈:什麼?
東海:我的願望是希望哥也喜歡Bada(東海的狗)
希澈:我喜歡Bada,我什麼時候不喜歡牠了?
東海:其實我都知道,歌經常偷鈄的打Bada
希處:你不要污陷我,那絕對不是我做的事。
東海:我有證據,難道還要讓我把證據拿出來讓你看看嗎?
希澈:……

厲旭:任何時候都可以給哥哥做吃的。
(於是,東海夜裡12點從SM練習回來,就把已經睡了的厲旭叫醒)
東海:起來,給我做吃的吧。
厲旭:哥怎麼能這樣, 我都睡了,不做。
東海:為什麼不做?因為你說了任何時候我才叫的,不是說過嗎?那以後我不叫了。
厲旭:好吧,給哥做。

圭賢車禍後第一次上電臺,哥哥們都很開心.
藝聲:(打趣)圭賢回來了,我們要坐冷板凳了啊…
圭賢:(順口接過)你本來就是冷板凳

2輯MV拍攝花絮 
厲旭給韓庚、銀赫、圭賢拍照,完了後也湊過去拍。因為手機螢幕小,裝不下4只腦袋,
厲旭一直在調整自己的位置,可老是弄不好。
厲旭:(咕噥)好像腦袋有點大.. 
圭賢:(順口接過)你腦袋本來就大

黃金漁場舞月館-考驗真假金希澈
MC:神童的生日是哪天?
希澈:啊…孩子們太多了…86年?
神童:85年的,更加確定這個就是金希澈了。

希澈:狗特。
利特(無力):狗澈。

利特:有時候,我感覺他才是隊長
希澈:你也知道你無管職啊?

(希澈開始跳女藝人的舞)
SJ眾:你先把自己的舞跳好吧。

始源:去教會的話,就能帶著祝福活著。
希澈:那我現在是帶著詛咒活著的嗎?

神童:希澈很善良,心地很單純,和他在一起很快樂。
希澈:我可不覺得和你在一起快樂。

藝聲:覺得脖子不能動。
希澈:是不是頭太大了?

希澈:因為跟恩赫不熟,所以……
銀赫(委屈):我們前兩天不是已經開始變得親近了嗎?

強仁:我的車子壞了,但是修車不用付錢的,因為那個老板大叔也是很喜歡我們Super Junior的,
  所以不用出錢,免費修理哦!
神童(爆發):他不用出錢,但是大半夜的把我們12個都叫醒,叫我們給那老板簽名!

MC:嗯,韓庚平時也很聽隊長的話嗎?
利特(怨念):沒有啊!
韓庚:呵呵呵呵呵……
李特:平時說好的他就聽,不好的他就裝聽不懂,故意問:「什麼啊?什麼啊?」(學韓庚)

銀赫: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寶石美男銀赫!
SJ眾(無視):哪有自己稱自己寶石的。

MC:強仁說是他帶著Super Junior成員上節目的啊!
希澈(對強仁咆哮):呀!沒有我向導演求情的話,你能站在這裡嗎?!

比花還美2007中秋特輯-利特、神童男扮女裝
MC:是你們商量著這樣搭檔跳舞的嗎?
東海(怨念):我們不知道,睡覺醒來他倆就決定了。
MC:感覺怎麼樣呢?
恩赫:很有負擔。
MC:彼此有沒有打過架呢?
恩赫:大家都不熟,所以……

李特:其實我不老。
銀赫:這是我第一次聽你這麼說。

利特:對每個成員說句話吧!
希澈:罵人也可以嗎?
利特:除了罵人都可以。
希澈:給我個名單吧,必竟成員太多了。

韓庚:我們在中國活動,利特你為什麼沒給我們打電話?
圭賢(激動):我給特哥打了好多電話,但都沒有接!為什麼!!
東海(激動):為什麼?!為什麼?!
利特:我怕你們會變得脆弱。
恩赫: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利特:好吧以后不管怎樣,一定每天至少一通電話。
圭賢:你以為這是任務嗎?
利特:以後大家多多聯系,不管是短信也好,發電子郵件也好……
圭賢:你只要接電話就可以了!

Star King聖誕特輯
有個小男孩發明了裝香腸的固體膠,強仁同學自告奮勇表演上課偷吃香腸的學生。
虎東老師:強仁同學,你在幹什麼?
強仁:(若無其事塗嘴唇)我嘴唇裂了。
圭賢:(冷不防插進來)強仁嘴唇裂開的時候塗膠水。

Star King
嘉賓:鯉魚餅裡沒有鯉魚吧?
挑戰者:沒有
希澈:就像SUPER JUNIOR裡也沒有JUNIOR一樣

希範的命名
公主養了貓(還是歌迷送的?)
起範回來看見了說:「叫希範吧!因為希澈和起範。」
後來韓庚回來了:「為何沒有把我的名字加進去?」
希澈:那好吧,那我們讓希範跟你姓,叫韓希範吧!(原來貓的世界哩,還有姓氏這個東西)
還沒搬宿舍前,韓庚希澈起範住在一間小宿舍(還有同公司TRAX的JAY四個住一起),其他成員則住在大宿舍
有一次在節目上
希澈:大家說韓J希範的爸爸是J,媽媽是我,韓庚是親叔叔,起範是玩伴~但其實我們四個都是廢人~

來玩吧-MC正在問韓庚無法拍中國版流星花園的問題時
希澈:韓庚在中國人氣很高,就像金希澈在韓國人氣一樣。(眾人無語,因為還是捧了自己^O^)

來玩吧-票選怪異的成員
厲旭:希澈哥對小孩也用敬語
希澈:這個真的不是我的錯啊!因為我們是東方禮儀之邦,我要是說“孩子你好啊”,
  那孩子可能會說“大叔,我們什麼時候見過面?還用非敬語呀?”。
  我們應該尊重孩子的意見啊!(理直氣壯)
MC: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對4歲的小孩說“您是哪年出生的啊?”...

來玩吧-藝聲的摸人中事件
藝聲:我覺得我們的成員們最漂亮的時候就是睡著的時候...而且只有人中不會有粉刺。
希澈:可我們感覺是鬼壓床的氣氛啊!

來玩吧-票選大嘴巴
強仁:我也不是隨便亂說的...
希澈:什麼什麼什麼??
強仁:...我...也不是什麼人都說的,對可信的人才說的。
希澈:他可信的人就是記者、攝影機、廣播...他除了廣播和電視這些地方,也不會隨便亂說的。
另外提到利特
希澈:利特跟強仁不同,利特只會在成員間講祕密,但強仁比較男人。
   像我和強仁一起拍攝什麼的,比如去海邊。
   比如說在說著什麼祕密,他提了桶海水回來,經過我身邊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連魚都知道我的秘密了(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公主)

至親筆記-執行強仁+晟敏
利特+銀赫要放筆記下去時,一直故意不讓強仁接到,讓強仁一直跳來跳去的。
這時希澈看著銀幕就說:好像熊在吃東西XD

至親筆記-執行希澈+銀赫說
希澈跟銀赫是今天的第二對主角時,銀赫有點慌張的呵呵呵的笑了。
希澈很鎮定的站起來,整理了一下衣服說:就是啊,我不是主角的話,就不會在這裡了。(真的很王者^O^Y)

至親筆記-由成員們選出要改進的成員
強仁這時很快走到希澈後面,這時MC叫希澈+銀赫說些話
銀赫:或許成員們站在我後面的話,我也會謙虛的接受的,今後會更努力。(多誠懇的小朋友啊!)
希澈:這個錄製今天會結束,但是跟我的生活是這個錄製結束後才真正開始...
   (這一句話就把原來站在他後面的強仁給嚇走了...)
後來大多數人選了善良的銀赫。
MC:這是為什麼呀?
利特說:選希澈會有後患...

強仁︰哥,你在SJ裡最討厭誰?   
希澈︰你。
強仁︰啊為什麼啊?﹗
希澈︰(認真)要我給你鏡子嗎?

MC問希澈人氣高的秘訣是什麼?
希澈:跟長相有很大的關係,但是還有其他別的元素,所以不要光我的外表來判斷我(從頭自誇到結束)

夜心萬萬
MC:希澈你來展示一下自己有魅力的角度吧
希澈:(極其自戀的笑)哪有什麼角度啊,隨便看一下鏡頭,都是美男子。

義哲:你織了一個月圍巾,就是為了開這種玩笑?!   
希澈:這種玩笑?你在嘲笑我的玩笑嗎?!   
義哲:不是..那個..   
希澈:(步步逼近)玩笑是99%的努力加上1%的靈感,明朗的笑聲正是來自這種玩笑,
  這個玩笑我整整準備了一個月,可你居然藐視它!(眼神發狠)   
義哲:對不起  
希澈:(馬上微笑)既然對不起了,就算了!
 
眾人:希澈什麼都好,就是思想跟個外星人似的
希澈:這樣的外貌是你在地球上能看到的嗎?

X Man-三行詩“當然了”。
希澈湊近某女的臉,望著她的眼睛說:好美!
女的聽聞後出現害羞神色,不知所措。
希澈:我是說映在你眼睛裡的我!!

東海:希澈哥,你不要結婚了,會為離婚而忙碌的。

東海:你說累…你也沒幹什麼!!晚上都跑去哪兒啊!仙杜瑞拉不是12點之前回家的嗎!!快快回!!

東海在希澈CY留言:仙杜瑞拉,好想你喔!12點之前會送你回去的,可以見面嗎?
希澈回覆:嗚嗚嗚...不可以,你不是已經有主了嗎?

東海解釋”I can fly”:應該是”我是罐頭,我可以飛”吧!

東海心情變好的方法:恩~我的方法是去折磨銀赫。

李東海在銀赫的CY留言:銀赫,我愛你。”
銀赫回覆:你不要再單相思了。

Full House
東海:這如果說的話Anna可能會生氣,就是Anna很像尼古拉斯凱吉(眾人大笑)

Full House
SJ眾:你怎麼又來了?
銀赫:說實話,只有我在的時候,氣氛才能搞話啊!
希澈:氛圍是話了,畫面卻死氣沉沉的。

Full House-一個人陶醉地唱歌,其他成員在別的房裡
希澈:算了,畢竟大家都沒有把我當回事。

Full House
強仁︰ANNA,你愛希澈嗎?
ANNA︰當然了,我愛希澈。
希澈︰恩?這麼容易就愛上我了?
強仁︰看情形是ANNA單方面愛著哥啊~
希澈︰只有那樣了(極不謙虛)。金希澈的出生就是為了得到全世界女人的愛﹗不是我的錯,
  是我父母把我生成這樣帥。

Fans:因為蚊子都沒辦法睡覺了,哥哥教訓下蚊子吧。
東海:把那蚊子的姓名和地址給我,我要去教訓他。

人體探險隊-挑戰射箭篇
希澈毒舌完別人接著很不放心的去射箭…結果…1軍成員圍在一起發牢騷…紛紛開始講希澈的壞話…
強仁:話還真多…
圭賢:(毒舌)年齡大了嘛

人體探險隊-和東方神起同錄
MC:SJ和東方神起誰的平均年齡更大?
神童:因為利特的關係,我們年齡更大。

人體探險隊-柔軟度測試
厲旭去掉增高鞋墊做柔韌性測試。
圭賢::(小聲嘀咕)怎麼感覺像從臺階上走下來一樣

人體探險隊-平衡感測試
利特(對導演):我想在我轉的時候做個變身的特效,播放水兵月的歌曲……
神童:利特君,話說這不太可能的說。

東海:是因為這樣的成員,我才…才這麼…帥的嗎?

東海隊強仁:哥,你這樣真的好像金剛。

銀赫:對了,你來幹什麼?
東海:想你了唄!
銀赫:看到了可以走了吧!
東海:還想見你怎麼辦?
銀赫:那過一會兒再看吧!
(過了一會兒)
銀赫:看夠了吧!
東海:沒有
銀赫:你走吧,我想享受我一個人的時間
東海:我想享受兩個人的時間

銀赫:東海啊!我們分手吧,我們不適合。
東海:我們好好配合就好了,下來讓我我揍你!

東海:我想了結婚。我從以前就夢著家庭,想要快點結婚~
銀赫:那你夢想的婚禮是什麼樣子的?想舉辦什麼模式的結婚儀式?
東海:首先登場的時候要登到高處去。
銀赫:呵呵,想在鋼絲上啊(東海笑)
東海:哈哈哈,不是鋼絲上
神童:到時候不是請新郎入場~是請新郎下來
東海:我們演唱會的時候不是有高台嘛,想要那種的

東海打電話給某成員:我的電話忘記帶了,我要上去拿。(那你電話是怎麼打的?)

主持人:請問兩位會怎麼稱呼自己的愛人呢?
強仁:寶貝
東海:哥叫所有女生都叫寶貝。
主持人:那麼東海呢? 
東海:海他媽。
強仁:東海的狗也叫‘海’
女嘉賓:……

東海:我們應該給始源爸爸打電話,看到這種情況,始源爸爸不會就這樣算了的。(始源都笑抽了)
   在這裡打電話給始源爸爸的話,他爸爸會搭直升飛機帶上里肌肉在一小時之內趕到
  (講完之後還要abuji的聲音叫著始源,噗,原來重點是肉啊)

Mnet Band Of Brothers(兄弟樂團)第六集
希澈:如果挨罵可以長壽的話,我真的可以活到一千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