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天,基範和始源好像吵架了.這天晚上,基範按著PSP,想著吵架的原因,發現其實鬧彆扭的是自己,於是發去短信一條"今晚過來和我睡吧"...也許是按多了PSP,一時手快,群鍵發送......

[跟你睡?哼雖然說你是唯一一個和我睡時不會被踢下床的人,可也不代表你就能決定我哪天跟你睡了!本公主有偶家騎士韓庚!用不著你金小包子來安撫~!](基範收到這條短信後兩秒,房間門就被生猛滴踹開了,希大人來查房了...)
——* 希澈 *

[啊?...這個...基範啊...你也知道你希澈哥的脾氣...雖然那種一個人離家在外的孤獨偶瞭解,可偶的心...還素只屬於希澈滴...T^T基範...表恨偶...]
——* 韓庚 *

[嗯?要哥去和你睡嗎?可是...大宿舍的弟弟們還都要我照顧呐...哥很疼你,可是哥不是只屬於基範的,而是屬於整個SJ的呀...另外,你英雲哥現在就賴在我的床上...]
——* 李特 *

[...基範,你這是在引誘我嗎?沒用的,我的心,已經全部給了特特了,雖然你笑起來很可愛,但我還是更喜歡特特的梨渦,現在我正在他床上準備攻城掠地,你...你表**得偶心猿意馬好伐?](強某熊你怎麼蹦出上海話來了...)
——* 強仁 *

[親愛的,等我哦~今晚...好想抱你...——愛你的辛巴]
——* 始源 *

[...基範,我知道你學過拳擊,可你是贏不了我的,不要試圖挑戰我......]
——* 藝聲 *

[啊...那個...基範啊...你平時很少和我說話的,今天怎麼了...?我...還是習慣在藝聲哥懷裡入睡的...抱歉啊...]
——* 麗旭 *

[好啊~~等赫在睡著了我就過去啊~可是你以前也沒讓我跟你睡麼...還是你想以後就一直跟我做官配啊~可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在鏡頭前我真的跟你做不來BOBO啦~~]
——* 東海 *

[啊?好是好啦,可是我要等小海睡著了才可以去...而且,你不是東海最好的朋友麼?為什麼還對我...唉,我是寶石美男我知道,可...你是我最愛的人最好的朋友啊...朋友夫不可欺...基範你再考慮考慮吧...]
——* 赫在 *

[怎麼了基範?有誰要欺負你麼?我待會兒帶著棍子去保護你~!別怕哦,有哥哥呢~可是...嗚嗚...討厭啦~誰把我的南瓜餅全吃完了~!我要告訴我家奎賢~]
——* 晟敏 *

[哥...你確定要我過去陪你睡麼?可是我現在這個樣子根本哪都去不了啊(幽怨環視病房一周...)要不,哥你自己過來吧?順便帶上我家兔子~]
——* 奎賢 *

[要我陪你睡嗎?那等我吃完就過去啊,可是上次坐車時你不是說我壓到你了麼,你不怕我今天會把你擠到床下麼= =?不過如果你答應給我買五花肉的話,我現在就去給你當枕頭~]
——* 神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