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了傳送鍵,我們李東海抱著BADA窩在沙發上,全然不知自己按了某邪惡鍵

+++++++++++++++++++++++++++利特
特歌:小海呀,你是不是生病了呀?乖乖在家休息,別亂跑啊,這孩子,
都病到說胡話了.特哥買了蛋糕,一會讓你強仁哥給你送過去.
東海:特哥你怎麼會發來?我按了群發???

+++++++++++++++++++++++++++強仁
英云哥:你說什麼胡話呢?我正要給你送蛋糕去,特哥買的,還是你喜歡的口味,
你這小子別給你特哥添麻煩了.
東海:你們果然是夫妻.

+++++++++++++++++++++++++++希澈
希澈哥:怎麼,你哥哥我的花容月貌讓你動心了?算了吧,你哥我看不上你.
那只死猴子是不是又哪裏惹到你了!
東海:希澈哥我不敢對你動心,你別去找那只猴子,他沒犯錯------(打電話解釋中----)

+++++++++++++++++++++++++++韓庚

庚哥:東海你是不是餓了?帶著赫在過來吧,我在你希澈哥這兒.
東海:庚哥我愛你.

+++++++++++++++++++++++++++藝聲
鐘云哥:你腦子進水了.
東海:我沒有.

+++++++++++++++++++++++++++麗旭
麗旭:東海哥(怯怯---)我是很喜歡你沒錯,可是還沒到結婚的地步,
鐘云哥臉色不好呢-----
東海:你放心,我不會為難你的-----

+++++++++++++++++++++++++++神童
神童哥:赫在在我這邊呢,他是不是又惹你生氣了,我說,多吃點五花肉就好了啦.
東海:那你買回來給我(打電話中-----)

+++++++++++++++++++++++++++晟敏
晟敏哥:奎賢在身邊,他不同意------
東海:------

+++++++++++++++++++++++++++奎賢

奎賢:不行.晟敏也不行.
東海:我明白-----

+++++++++++++++++++++++++++始源

始源哥:東海----基範又不理我了,他正收拾行禮呢,怎麼辦啊!
東海,他是不是要離開我呀?
東海:你是不是經常收到這樣的短信?

+++++++++++++++++++++++++++基範
基範:你想去哪裏結婚.
東海:基範~你為什麼要用直述句.

++++++++短信的真正收信人×恩赫++++++++

寶石美男:小海我已經通知我媽了!我們今晚先洞房好不好!!!
東海:洞你個頭!給我滾!!!!(打電話給希澈:哥那猴子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