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J就是SJ,沒有誰能夠用自己的名字代替他,SJ不能和其他的去比較。我們是SJ的固定角色。因為我們SJ的成員很多,大家看著我們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吵架,在一起流淚,一起吃苦,卻還彼此珍惜。正因為如此,我們SJ才存在了下來。因為我們是SJ的成員,是一體的。 By:希澈

2.     對世界來說 他們只是普通的13個男人,但對我來說 他們這13個男人是全世界。

3.     衣服只穿森馬的,飲料只喝百事的,shoes只穿金帥威的,眼藥只點珍視明。

4.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不要傷害。

5.     謝謝你們(成員們)跟著我這個並不優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6.     不是13個人是14個人,super junior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7.     澈對庚說:謝謝你,出生在這世界上。

8.     十三個人重新在一起,就像失去愛情又找到愛情。

9.     SJE.L.F是彼此的呼吸。

10. E.L.F:我永遠愛你們,你們呢? 希澈:比你多一天。

11. 二十年後,希望我還可以坐在台下聽你唱歌,為你鼓掌。

12. 13個人在一起真的很吵,一人一句節目就完事。恩,下次一定把他們也帶來。

13. 不是END而是AND

14. E.L.F:總是給我們感動的 東海:總是把感動和愛情一起給予我們的E.L.F

15. E.L.F:是不是沒有愛情這種東西 利特:那我們是在做什麼?

16. E.L.F:哥哥們,發一個全是非敬語的回信吧! 晟敏:非敬語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17. E.L.F:謝謝你們成為歌手 圭賢:謝謝你們成為E.L.F

18. E.L.F:哥哥你是不是吃錯藥 圭賢:因為你的愛而中毒

19. E.L.F:不管誰說什麼,哥哥由我們來守護! 強仁:妳們為什麼要誓死守護我們,E.L.Fsuper junior來守護

20. 沒有SJE.L.F活不下去,沒有E.L.FSJ活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