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有屬不盡髒話想吶喊,卻一再壓抑,

不管是SJ、神起。。。。。。之類的團體,在舞台上總有光鮮亮麗的一面,

而在舞台下呢!?   遭到自己公司毒打、壓榨、欺凌,

公司不是應該當藝人的依靠和另一個歸屬的嗎!?

位何只把他們當賺錢的工具,為何藝人得獎卻依然要感謝他們!?

--------------------------------------

團體就像哥兒們,有一人遭打,其他團員也跟著跪地求饒,

或著以自己的身體保護自己團員,含著淚

我想問,他們做錯什麼了?????

而公司也不給藝人吃些好料,但藝人卻依然要在台上消耗著體力,

就這樣拖著勞累的身體為公司賣命,一天或許睡不到5小時

他們一直很努力一直很努力......大家能不能看到

藝人總不會在粉絲前落淚,保持微笑,不讓粉絲知道背後心酸

-------------------------------------

看過文章SJ除了始源,通通都曾遭挨打過,因為始源是公司請來的

利特、希澈、韓庚、神童、藝聲、厲旭、圭賢、東海、起範、銀赫、強仁、晨敏

知道自己深愛的藝人遭受的一切,對不起...我哭了。

------------------------------------

他們還有粉絲陪伴,韓國藝人也都會收下粉絲送的禮物,

而ANTI卻利用藝人相信粉絲的心,假扮粉絲,惡意送出危險、下流的物品及食物

這叫韓國藝人該怎麼相信粉絲!?  

-------------------------------------

沒有公司的依靠、也不能完全性任粉絲,

這叫韓國藝人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SM公司有許多知名團體,知名團體也一再跳槽和解散

但我希望神起和SJ都能一直存在著,因為還有很多粉絲愛著他們

---------------------------------------

對自己無力阻止無法守護一事,只有淚水能訴說,

只因為我是台灣人......知道得事越多,傷害也越多

如果我能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