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happy by SUJUxSUJU.

東海篇
利特:
海:哥!起床起床
特:兒子… …不,東海呀,給哥再睡一會吧,哥昨天重感冒呢,無法上節目怎麼半呢?你說是不是呀?是不是呀是不是呀(無線循環中
海:…… 睡吧。


希澈:
海:澈哥~起床啦~
澈:MO?!你打算中斷我的美容覺嗎?!臉皺了怎麼半呀??!
海:抱歉哥……你還是睡吧……


韓庚:
海:哥!起床了!
庚:我正在幫希澈哥敷臉呢!
海:你不是正躺在床上嗎?……


藝聲:
海:哥!該起床了!
藝:sorry sorry sorry sorry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海:……
請用sorry的旋律來哼……


強仁:
海:強仁哥!該起床啦!
強:想吃茄子嗎?!(威脅語氣
海:……不……你睡……


神童:
海:哥!起床了
童:呀我正在做五花肉的夢呢!死小子真是的
海:……


晟敏:
海:晟敏哥~該起床了
敏:嗯嗯~小賢你說~甜南瓜好好吃對吧?!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循環中
海:請繼續睡吧


銀赫:
海:赫宰呀!起床了
赫:親愛的一起睡一起睡~
海:(撲上去)


始源:
海:始源阿!起床了
源:哥抱歉呀!聖經說要多睡呢!
海:聖經有這段嗎?!


起範:
海:範呀!起床了
範:…… ……(持續沉睡無視中
海:……


厲旭:
海:旭啊!起床了
旭:好的哥,我馬上就起來了
海:好~真乖~恩……又睡了……


圭賢:
海:圭賢呀!該起床了
賢:哥,晟敏哥說要在夢中跟他吃完甜南瓜才能走
海:甚麼呀!這兩個死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