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你沒有出現在赫宰的生活裡,或者已經出現在了他的生活裡?
不管怎樣,請你一定要好好的愛他,關心他,給他幸福
嫁給他的你,一定很幸福吧
赫宰,是一個很重情義的人
很多人說他很花心,但是我覺得不是的,他很專一的
One Love 足以證明... (話說那首歌可是我的大愛,現在Rap都會了呢)
當他愛上你的時候,你會覺得很幸福
因為,他是個很貼心的男人,會為你的生日準備禮物
還有,他很愛哭,
因為他很專注這件事,所以有了什麼成就或委屈,他會情不自禁的哭泣,
那不是他不男人,那是因為他很重視這件事。
就像他愛上你一樣,你可不能讓他傷心,
要不然我就算被他討厭,我也會做出一些事的哦。
(怎麼聽著像威脅啊?赫赫、開玩笑的、)
你們一起生活,如果有了爭執,你不要想著和他斷絕關係,
兩夫妻生活,在一起難免會起爭執,
吵完後,你一定要哄哄他,他其實很小孩子的。>///<
還有啊,他愛看動態影像,你不要因為這件事兒責怪他,
如果可以,你可以陪他看啊... (咳咳... 嗯... 結束這個話題..>///<)
家裡要隨時都有一大箱 草莓優酪乳,
赫宰很喜歡喝,你一定知道的吧?赫赫
或許,作為仰慕他的一個人而已,對你要求怎麼多,有點不禮貌
但是,我這顆希望他幸福的心沒有半點是虛假的。
還有啊,他作為藝人,他會說喜歡這個明星,喜歡那個明星,
別鬧心,那是因為他是藝人-銀赫,
而李赫宰卻只屬於你一個人,獨一無二的李赫宰。
總之,姐姐,你一定要讓赫宰幸福。
而我會為你們祈禱,永永遠遠為你們祈禱,祈禱你們能幸福...
最後,我想對赫宰說,
我願意 永遠 就這樣 遠遠的 看著 你的幸福...
說得耳朵都氣繭子的那三個字,永遠不會吝嗇...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