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
赫赫走進一家寵物店。見一隻可愛的小狗,就去逗它,結果……被那狗狗狠狠地咬了一口~驚訝地對老闆說:“為什麼它咬我啊?”老闆平靜地答:“不要放在心上,它不是故意針對你的,它見人就咬,所以一直沒人買它~”赫赫:“這樣啊~好可憐哦~那我就買它了”說著伸手再去摸它,再次被咬~
(老闆:這孩子真是善良啊……)

東海
小海走進一家寵物店。一進去就開始自言自語,老闆湊進才聽清楚小海在說什麼:“我已經有一隻BADA了,現在再買只貓貓~買哪只呢~你叫什麼名字呢?(指住一隻貓問)叫你海藻?海獅?海狗?海豚……”
(老闆:這孩子……瘋了?)

韓庚
庚寶走進一家寵物店。問:“老闆,有沒有北京狗啊?”“有!”說著老闆抱著一隻可愛的北京狗走了過來,韓庚笑嘻嘻地對那狗說:“乖乖,愛吃北京炒飯麼?愛吃我就買你了。”
(老闆:我愛吃北京炒飯~其實我是庚飯~我可以做你的寵物麼?)

希澈
公主走進一家寵物店。當然帶著他親愛的希範,說:“老闆,我想給我的希範再另一半。”看了一圈以後腐笑~說:“老闆~你這裏的貓都沒有我的希範好看~我不買了”然後對著自己的貓說:“哎~該是多麼優秀的主人才能有這麼優秀的貓啊!”
(老闆:腐笑~)

始源
10元走進一家寵物店。第一句話:“老闆!有10元錢的寵物買嗎?”然後立刻被轟了出來~
(老闆: 開玩笑~10元韓幣?!你買狗毛都不夠~~)

基範
起範走進一家寵物店。由於對寵物毛髮過敏,他就只站在門口問:“老闆,有什麼寵物是沒有毛的?”老闆答曰:“很多啊~蜥蜴啊,蠍子啊,蜘蛛啊,蛇啊……”我們可愛的范範掉頭就跑~
(老闆:我還沒說完呢捏~你可以養烏龜啊~))

強仁
強仁走進一家寵物店。高聲問:“老闆,有沒有狸貓啊?”
(老闆:MO?)

利特
利特走進一家寵物店。他一直在看沙皮狗~老闆:“你對沙皮狗那麼有興趣麼?”特特:“其實也不是,只不過如果弟弟們再說我年紀大的時候我就可以說:看,它比我老很多,連皮都皺了:”
(老闆:OMZ~)

圭賢
圭賢走進一家寵物店。“老闆我想買這裏年紀最小的寵物,這樣我就不是13個裏面的老麼了~”老闆指著一條金魚說:“最小的在它肚子裏面,估計過幾天就出生了,你就耐心等等吧~”小13大喜,對著金魚的肚子說:“小魚魚啊~你以後要叫我哥哥哦~"”
(老闆:今天來的都是些什麼人啊~)

晟敏
兔子走進一家寵物店。喜歡上了一隻可愛的兔子~一直抱著摸著~老闆也很友善地說:“喜歡就買了吧。”兔子突然對兔子說(這話這麼象繞口令啊):“小白兔啊,你喜歡吃南瓜麼?”
(老闆:-_-也許你買了它以後它就不得不吃了~))

藝聲
藝聲走進一家寵物店。突然指住一條金魚大笑:“你才是大頭~哈哈哈~~~老闆我就買它了,大頭魚啊~回家後記得給大家示範一下什麼是真正的大頭~"”
(老闆:年輕人~你沒事吧~)

麗旭
麗旭走進一家寵物店。走到鳥籠前對裏面的鸚鵡說:”來~我來教你們唱歌~我的聲音可是很好聽的哦~do re mi……你怎麼不開口的啊~老闆,再多拿幾隻鸚鵡過來!這只不聽話~”
(老闆:你是不是還打算訓練出鸚鵡界的SJ?)

神童
神童走進一家寵物店。看見一隻可愛的小豬豬~於是肉肉就問:“老闆,他愛吃五花肉麼?不愛吃我就買它了~這樣就它就不會纏著我要我最心愛的五花肉了~”
(老闆:其實我更怕你哪天心情不爽了就把它做成五花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