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特
陌生人:喂,是李特嗎?
特特:你好我是SJ隊長李特,對不起我現在沒有時間接您的電話,請轉撥2號機,.號碼是***********,請支持我們SUPERJUNIOR^^
(撥號中…)
陌生人:喂?
茄子(大聲):喂!!!!!!!!
陌生人(嚇,聲音不對呀):請…請問是特特嗎?
茄子:什麼特特?特特是你叫的嗎?!重來!再問一遍!!!!!
陌生人(= =|||):請問是SJ隊長,擁有天使面容的李特李先生嗎?
茄子:不在^^
陌生人:TOT
(特特:嘿嘿嘿嘿嘿沒點本事對付這種騷擾電話我還怎麼管SJ那一幫小崽子們)


希澈
陌生人:喂,請問是金希澈先生嗎?
希澈:是是,我就是宇宙一枝花金希澈.有什麼話快說
陌生人:韓庚做的炒飯好吃嗎?
希澈(得意):當然好吃,你也不看看那是誰做的.(臉色突變)AXI,我的面膜要掉了.希範!!!!希范阿!!!!!!!!過來.幫我接電話!!!!!!
希範:喵???
陌生人:TOT,,為什麼!!為什麼留給我的不是貓就是茄子!!!!!!!


韓庚
陌生人:喂?請問是韓庚嗎?
韓庚:……..
陌生人:喂?聽得見嗎?
(韓同學嚇,誰把我電話號碼公佈了???)
韓庚:您好.我是擁有藝術聲音的藝聲^^(大雲:斜眼…..)
陌生人(檢查):沒撥錯呀,呀,難道號碼是錯的?這號是藝聲的????找找韓庚的去…..(掛斷)
韓庚:以為咱中國人好欺負呢吧= =

大雲
陌生人:喂.請問是藝聲嗎?
大雲:你才知道我是藝聲?我都出道幾年了!!!
陌生人:怎麼聲音不對呀,你真的是藝聲??
大雲:不然我是誰= =
陌生人嘀咕:上次那個不是說他是藝聲嗎?這個也是藝聲??...
大雲:既然你有勇氣打來,就讓我唱首歌給你聽吧.!!!!!聽好了.(高音)大山滴子孫喲!!!!!愛太陽類~~!!!!!!
陌生人:額的娘T T
大雲:喲!喲喲喲!!!
陌生人:T-T


茄子
陌生人:喂.請問是…
茄子(打斷):又是你.?又找我家特特什麼事?不在不在.我警告你.你再敢打來騷擾他握就扭了你的筋!!!!!!!!!!!!!!!!  嘟…嘟…
陌生人:..喂?喂喂???我是來找你的阿T.T

神童
陌生人:喂….
神童:阿我正要打電話過去,我剛剛說錯了.剛剛訂的五花肉不是13份,是18份!!東方家的說他們要過來蹭飯…
陌生人:WHAT?
神童:二十分鐘內能送到吧?地址剛剛給你了.要快喲~~~!
陌生人:好..好….(TOT)

晟敏
陌生人:喂,是晟敏先生嗎?
晟敏:呀困著呢….
陌生人:XX街友家粉紅色用品小屋><
晟敏(驚醒);什麼!!!對了.II街友家廉價電話卡店…
陌生人:什麼!!!!!
晟敏&陌生人:我走了!!!!
3小時後…
晟敏撥通陌生人電話
晟敏: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有誒!全是粉紅色~我買了好多~~~
陌生人:什麼嘛T,T我花了100塊買了張50的電話卡= =被坑了TT


恩赫
陌生人;喂?
恩赫:你是誰?
陌生人(可憐狀):5555555,我感情受到了挫折.T^T
想找您聊聊天…
恩赫:T^T真可憐。讓我來給你講個笑話吧.
陌生人:好T^T
恩赫:有一隻北極熊.它很無聊.於是阿它就開始拔自己的毛.它拔阿拔~拔到最後一根的時候.你猜它說什麼了~~~~
陌生人:= =|||說..說什麼?
恩赫:它說,.我好冷喔~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陌生人(抽搐.低聲吟唱):北風那個吹~~雪花那個飄~~~雪花那個飄飄T^T

東海
陌生人:喂您好,.請…
東海(打斷):哎你黑(誰)呀.正昂(忙)著呢,(嚼五花肉中,,,)
陌生人:其實..我就是想問你.你家BADA什麼品種???
東海:AXI.我五花肉怎麼少了一塊???
陌生人:那個..,
東海:小旭呀.米飯再給我來一碗~!
(遠處傳來小萌高音:哎!!這就來!!!!)
陌生人:我說…
東海:我手機怎麼開著?啪..嘟.嘟…
陌生人:T^T

始源
陌生人:喂是崔始源先生嗎?
始源:是的.既然緣分讓我們相遇在電話的兩頭.那我就接受命運的安排傾聽您所要訴說的吧…
陌生人:呃..呃…這個這個,能否幫我要下韓庚的電話號碼?之前打的號碼不對TT
始源(微笑):大自然賜予我們生命.我們應該珍惜生命.懂得生命的價值.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對吧?
陌生人:對..對…
(范範呐喊:大票子!!!!衣服拿我房間來!!!!!)
始源:哎!!來了~~~這就幫你送去~~~~
陌生人:….這就是人和人之間的差別….


小萌
陌生人:喂?請問是厲旭嗎?
小萌:是.請問有什麼事嗎?
陌生人(竊喜.終於有個正常的了):..我們..聊聊??
小萌:好吧.你先幫我看看我的舞蹈動作吧?
陌生人:MO?
於是金小萌同學拿著電話跳起了GEE
小萌:怎樣?跳的有錯嗎?是這樣跳的吧…
陌生人:..T^T..我看不見….
小萌:呀近視比我還嚴重呢.大叔你要去配眼鏡~
(陌生人:我的蒼天TT我不該認為這孩子正常!!!這又不是可視電話.
小萌(嘴角滑過一絲詭異):嘿嘿..整你的 = =)




范範
陌生人:喂?是基範吧~
范範:……….
陌生人:喂?
范範(捏住鼻子):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是空號.
陌生人:怎麼可能!!
范範(繼續裝):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不在服務區內.
陌生人:????伺服器怎麼是男聲???

小賢
陌生人:喂?小13??
小賢:對不起,我不是
陌生人(哼哼騙不了我!!):你就是!!!
小賢……(FH笑.2號戰略)…哎呀討厭><我說了不是嘛.不是不是!!!!!
陌生人:…T^T好好好..你不是.我是!!!你好我是SJ的曹圭賢!!!!
小賢(繼續FH笑):你好我是SJ總攻金茄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