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利特篇
圭賢:哥,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腹黑了
利特:說吧?又看上什麼傢俱了?還是又要換床了?
圭賢:哥,我是真的不腹黑了
利特:看來這次要買的東西挺貴的

NO2 希澈篇
圭賢:哥,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腹黑了
希澈:你這樣子就是最腹黑的行為
圭賢:哥,我是真的不腹黑了
希澈:就算你吃了洗潔精你的肚子裏也是黑的,你哥我有的可不只是完美的外貌啊,還有精明的頭腦!

NO3 韓庚篇
圭賢:哥,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腹黑了
韓庚:那如果有人欺負你呢
圭賢:我可以忍受
韓庚:有人搶你東西吃呢
圭賢:我可以忍受
韓庚:有人...
圭賢:別說了,我什麼都可以忍受!!
韓庚:哦,現在你可以看那裏了,(隨著韓庚指的方向看去)我告訴你哦,始源正在調戲兔子!
圭賢:nnd,忍無可忍啦!!!十塊錢,看我不用腹黑術把你變成十個一塊錢!!

NO4 藝聲篇
圭賢:哥,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腹黑了
藝聲: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摸人中了
圭賢:我下了很大的決心不腹黑了
藝聲:我下了很大的決心不摸人中了
圭賢:哥..你這樣說..讓我覺得..腹黑是一件和摸人中一樣無聊的事情..
藝聲:說什麼呢!你的腹黑哪比的上摸人中..去去去,一邊涼快去!

NO5 強仁篇
圭賢:哥,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腹黑了
強仁:你以為這樣以前的賬我就不會跟你計較了嗎?
圭賢:我以後再也不腹黑了!(真誠..)
強仁:乖,讓我打完這次,我以後再也不打你了!(真誠,然後抄傢伙。)

NO6 神童篇
圭賢:哥,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腹黑了
神童:英雲哥能不調戲特哥嗎?
圭賢搖頭
神童:希澈哥能不照鏡子嗎?
圭賢搖頭
神童:赫宰能變聰明嗎?
圭賢搖頭
神童:你能不腹黑嗎?
圭賢慣性搖頭

NO7 晟敏篇
圭賢:哥,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腹黑了
晟敏:可是你變得色情了?
圭賢:(無辜)沒有啊~~
晟敏:那你說話的時候為什麼把手放在我的屁屁上?

NO8 銀赫篇
圭賢:哥,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腹黑了
赫宰:真的嗎?太好了!
圭賢:你那麼高興幹嘛?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
赫宰:沒有啊..我昨天晚上沒有跟兔子一起去喝酒..
圭賢:mo?你和兔子一起去喝酒!!
赫宰:你耳朵有毛病吧!我說的是 我昨天晚上沒有跟兔子一起去喝酒!
圭賢:!!!!!!(os:你死定了)

NO9 東海篇
圭賢:哥,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腹黑了
東海:不行!
圭賢:為什麼啊?
東海:你不腹黑就沒事做了...

NO10 始源篇
圭賢:哥,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腹黑了
始源:如果是真的,主會真心保佑你的!
圭賢:如果是假的呢?
始源:主會隨隨便便保佑你的。
圭賢:哼~~主在哪里?我去找他~~~
始源:教堂直走,沒穿衣服的那個就是他。
圭賢:看來也不是那麼難對付麼..
(kid:耶穌哥哥,我對不起你..)

NO11 厲旭篇
圭賢:哥,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腹黑了
厲旭:這是真的嗎?嗚嗚嗚嗚...太感動了..
圭賢:是真的!
厲旭:你的服務員兒都可以保留住工作了。
圭賢:??
厲旭:別以為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服務員兒們一跟你說過話就被fire了..人家不就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嗎..你中文那麼爛..
圭賢:(表面在笑:你也不想在sj裏面幹老么這個工作了吧??)

NO12 起範篇
圭賢:哥,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腹黑了
起範:不可能
圭賢:這是真的
起範:對你來說...腹黑的重要性..就像對一般人來說..呼吸..
圭賢:怪不得,我總感覺憋著氣一樣難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