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篇:
教導主任:“喂!一個男生幹嘛扎一個小辮子啊!?”
特特:“小辮子很可愛的,難道老師你不喜歡嗎?我覺得很好的啊!這樣不是很可愛嗎?老師你沒見過這樣的造型嗎?中國不流行嗎?
      我可是SJ的隊長啊,一定要跟上時尚界的節拍啊.......”
教導主任:“(狂汗)你一個男生怎麼这麼囉唆?”
特特:“啊!!老師,我囉唆嗎?我竟然沒有發現,老師你說的是真的嗎?不過作為哥哥,必須囉唆一點的啊!老師你難道不囉唆嗎
      ......”
教導主任:“oh my ledy gaga!”(主任當場吐血)

希澈篇:
教導主任:“雖然你是女生,可不能一直照鏡子啊!”
希澈:“呀西~老師,我可是個男人啊!”
教導主任:“(先吃驚,再一本正經)男人?!那就更不應該了!!這可是學校!”
希澈:“(氣憤)難道我就沒有愛美的權力嗎?老師太欺負人了!”
教導主任:“(突然轉變)對..對了,希澈同學,你能告訴我你的皮膚為什麼這麼好嗎?”
希澈:“(驕傲)老師,這個是天生的,誰叫我是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金希澈呢!”
教導主任:“(不屑)算了算了!不說就不說,誰稀罕?!切~”(違背良心啊%>_<%)

韓庚篇:
教導主任:“韓庚同學,規矩就不用說了吧!你是個中國人啊!所以請把手上、脖子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給取下來!”
庚寶:“老師您說什麼?我聽不懂!!”(⊙﹏⊙b汗,這是中國啊~我的庚寶還在裝傻!)
教導主任:“別來這套,我知道你聽得懂!”(得意~~)
庚寶:“真的啊老師,我在韓國呆久了,就只會北京炒飯了!”(無辜)
教導主任:“真...真的!?”(老師啊,不要被庚寶的表情給欺騙了啊!)
庚寶:“嗯~老師我给你做一碗吧!”
(糟了...)
教導主任:“還說你聽不懂!!別蒙我了!!”
庚寶:“......”

藝聲篇:
教導主任:“同学,你長的可真可愛啊!”(終於有個正常的了~)
藝聲:“謝謝老師哦~我唱歌也很好聽的!”(您還真是“謙虛”啊~⊙﹏⊙b汗)
教導主任:“哎呀,是嗎?~”(同时,老師的手不自覺摸到了藝聲的人中)
藝聲:“老..老師,您的手....”
教導主任:“嗯?手怎麼了?”(可憐的教導主任啊)
藝聲:“啊!!!!!!”
教導主任:“救命啊!”(教導主任被吼到了幾百公里之外....)

強仁篇:
教導主任:“同學,你還真是壯啊!”
強仁:“知道就好!!!”
教導主任:“(嚴肅)喂!你怎麼跟老師講話的呢?”
(強仁惡狠狠的盯著老師)
教導主任:“(委屈)我..我惹你了我!?走吧!”
強仁:“切~這還差不多!”
教導主任:“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5555...

神童篇:
教導主任:“(驚訝)天哪!!!該減肥啦!”
神童:“哎呀,老師~要是我減了肥,童話們就會不喜歡我啦!”
教導主任:“(看神童的簡歷) 嗯!名字和你本人完全不符!”
神童:“(*^__^*) 嘻嘻……其實我也沒吃多少,一餐只吃五人份的五花肉。”
(OMG!還不多啊!)
教導主任:“神啊,快帶我離開這裡吧!”

晟敏篇:
教導主任:“(花痴ing)哇~晟敏同学,你笑起來真卡哇伊啊!~”
晟敏:“謝謝老師,您知道我是怎麼保養的嗎?”
教導主任:“(期待)當然了呀!”
晟敏:“嗯。我早上喝南瓜粥,中午吃南瓜焗飯,晚上吃蒸南瓜,也夜宵是南瓜...~”
(額..我就知道)
教導主任:“別..別說了,你再提那兩個字,我就要吐了!”
晟敏:“哪個個字?南瓜嗎?”(疑惑)
教導主任:“,嘔...”
(老師徹底吐了!)

銀赫篇:
(媛:原本作者是打250,可是因為赫宰哥不喜歡被叫250,所以媛嫻自作主張改了,如果這樣會有版權問題請版主幫忙刪了吧。謝謝。)
教導主任:“你能別笑了吗?牙齦都露出來了!”
銀赫:“知道了,(*^__^*) 嘻嘻……”(繼續笑)
教導主任:(無語ing)我叫你別笑了!”
銀赫:“是,O(∩_∩)O哈哈哈~”
⊙﹏⊙b汗
教導主任:“你為什麼不去SHI!”(憤怒)
銀赫:“我是過了啊!我曾經用頭撞豆腐,用麵條上吊,帶著降落傘從一樓跳下,卻沒死~”
教導主任:“不要說了,我去SHI...”

東海篇:
教導主任:“東海同學,你是XX班的。”
東海:“你是我的寶貝兒~”(東海唯一最流利的中文)
教導主任:“東..東海同学,你確定?!”(害羞ing)
東海:“你是我的寶貝兒~”
教導主任:“謝謝,請去XX班!”
路上東海遇見全校最醜的女同學和他打招呼,
醜女:“你好!”
東海:“(開心)你是我的寶貝兒~”
教導主任:“我暈...”

10元篇:
教導主任:“請把聖經帶回家讀,這裡是學校!”
10元:“老師,我是來給你傳教的!”
教導主任:“你是來上學的,OK?!”
10元:“老師,你這樣,上帝是會懲罰的!”
教導主任:“哇~我還怕怕哦~~”
10元:“可憐的老师...”
(突然,一道雷電劈過,教導主任這回昏倒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