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F用super junior 50首歌曲寫的信

如果全世界都不在L.O.V.E Super Junior,那麼E.L.F也會背叛全世界。

當你們站在舞臺上唱《Twins》的那一秒開始,我知道這是遇見你們的Lovely Day,我已A man in love. It’s you,Club NO.1——被我們稱為Angela的13個少年,而我們則是被叫做Ever Lasting Friends的群體。對於我們來說,你們就是Miracle,是Our love,是一輩子要守護的哥哥們。愛你們有多深?我只能對著mirror訴說,若此刻只有You&I,只想低吟:You are the one in the world,you’re just One Love…….

Let’s not say Sorry Sorry,即使面對如Monster般的anti fan,你們依舊微笑。就算沒有再像我這樣的人了,就算一切來過倒,我也要U幸福,也要搭上哥哥們愛的首班車;倘若一切都已over,倘若此刻便是末日,一切即將Reset,你也是My Endless Love,此刻必定成為The Endless Moment。

哥哥們說,會一直努力到全世界都覆蓋Sipphire Blue。我說,我願化作寶藍海中一顆Shining Star。只因為你們已經長大,不再是那群唱著“Don’t Don”,對金錢世界不滿的孩子們了,而是深情唱著“What if”的Man,流著幸福淚水對E.L.F說Thank you 的男人們了。

曾經有人問我,Why I like you, 我無言以對,仿佛Dead At Heart。Hate U,,Love U?我在心底千百次地問自己。但如今我知道,只因為一個最真誠的信仰。每當想你們的時候,真是一場Heartquake,但我卻Believe 愛越深,則心越痛。所以,請你們幸福,So I……

好想寫一首Song for you,來表達我 是如此的Missin' U;想把一首《Marry you》深情歌頌;想和你們Keep in touch;想和你們一起參加Pajama Party,做一次Cooking for you……但這些只能停留在夢中,只是一場Midnight Fantasy。

即使She is gone,但你們永遠是守護我們的Super Man。雖然你不認識我,但這也是一種Way For Love。20年後,暮然回首,我依舊相信,I’m E.L.F,

今生,我們只不過是,願你們一輩子Sunny,每天Love U more。

而來世,我們要依舊Happy Together,陪在你們左右。假使非要加個限制,我只能說,比永遠多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